吉士代代子
吉士代代子

青年女诗人,同人文作者,非洲文学博士。假装喜欢索马里诗,其实喜欢跳韩团舞。部分同人文英译版发表在ao3: jsddz mastodon: jsddz@mas.to

本垒

(本文系防弹少年团成员田柾国x你同人文,首发于新浪微博@吉士代代子)

你和田柾国是整个高三全年级,包括老师,都知道的一对儿。用学校的话说,你们俩是“男女生交往过密”。这些官方用语真的没意思,早恋就早恋呗,学生都敢违反校规校纪去恋了,老师倒不敢大大方方说出来了。还“交往过密”,什么阴间词语?不过同学们之间就实在多了,他们一般管你们叫“小情侣”,“xql”,或者“cp”。

去年也不知道是谁在学校贴吧发起了一个“我锁死的十对儿cp”的投票,候选的cp有150多对儿,覆盖三个年级62个班,基本都是蒸煮身边那些凑热闹不嫌事儿大的狐朋狗友发贴入围的。而这些cp里,除了正儿八经的情侣,也有一些关系好到“处cp”的姐妹,当然也少不了男生跟男生被拉郎。入围之后,150多对儿经过了三轮票选,层层淘汰,最后选出里票数最高的十对儿,荣获年度“锁死”称号。而你和田柾国,没有任何悬念地,以“配就一个字,我只酸亿次”的入选理由,获得了来自全校贴吧用户的1613把锁,断层第一。

断层的原因,一是因为你们俩的颜值搭对。你是那种,豆豆眼、长睫毛,萌中又带着一点性子里的桀骜,即便梳普通马尾、穿校服在人堆里,也一定被人一眼看到的女生。而田柾国,巴掌大的短圆脸、一双小兔子眼睛,认真的时候瞪得溜圆,一笑起来又弯弯的,小嘴巴一抿露出嘴角浅浅的酒窝,甜死人不偿命,因此人送外号“甜酒果”。虽然所有人都说你们俩“有夫妻相”甚至“在一起之后长得越来越像”,但有时候你也会为男朋友比自己可爱而犯愁。

而断层的另一个原因,天顶。你在文科班,他在理科班,而每次你们俩考试的年级排名,加起来不会大于5,经常小于等于3. 所以说,你们俩,配是真的配,顶配,绝配。你们的cp粉,酸也是真的酸。而你们的老师,也是真的拿你们没办法,索性就公开拿你们当典型。田柾国他们班主任开班会的时候就说:“有些交往过密的男女同学,别以为老师不知道,马上就要期中考了,我就看你们到时候考成什么样。你要是名次退步了,我肯定找你家长,包括田柾国。别的同学退步10名我找家长,田柾国只要出前三我立刻给他爸打电话。”

可是田柾国跟你交往都快一年了,至今没有给过老师找家长的机会。

上个星期他问你一周年纪念日想要怎么过。升高三以来,你们每周到了周六下午才放假,周天晚上又要回学校上晚自习,除了每天放学他送你回宿舍一起能走一段路以外,几乎没什么可以见面的机会。所以你们俩的“交往过密”程度,至今还停留在二垒。

这可把你急坏了。毕竟你馋兔肉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天无绝人之路。一周年的这个周末,你爸妈正好要一起出差。他们问你,自己一个人在家住一晚害不害怕,用不用去奶奶家。你凭本事说服了他们:”害!我都多大了,不至于不至于!你俩记得微信给我多转点外卖钱就行了,别的甭担心。“然后立刻把聊天界面切换到QQ,你给田柾国一个词一个词地发:

“我们”

“一周年”

“在我家”

“一起”

“看电影“

”吧”

“我“

”爸妈”

“出差”

“(偷笑)(色)”

十分钟后,你收到了他的回复:

“好”

“嘟”

“(害羞)(握手)”

妈的,可爱死了。

你在田柾国之前,谈过6个男朋友。虽说大多数都是初中时代,不是什么成熟的爱情,也没有什么过多的身体接触,但好歹也算是见识过各种各样的男生了。田柾国就不同了,你是田柾国的初恋。恋爱经验的不对等倒是完全没有成为你们俩的感情障碍,但你多多少少会感到自己好像比田柾国成熟许多。都说同龄的女孩子本来就比男孩子成熟,可是就算拿田柾国跟同龄的其它男生比,他也实在是太乖了,你甚至没听他说过一句脏话。因为他的过分文明,你也一直无法在他面前放飞自我。在这个世界上,你不说我不说,谁会知道你这个年级前三的好学生在赛博世界里是一个每天又是杀妈又是唧唧社保的祖安老色批呢?

本垒,一定要上本垒,这个周末是最好的机会。

说是看电影,但是爱情动作电影,也是电影。

“田柾国看没看过A片啊?”你在心里自问自答,“肯定看过啊!一个男生长得再人畜无害,也不可能没看过A片,除非他有什么心理疾病。对,百分之一万看过的,边看边撸。”你猜他可能平时经常看日本片,那一起看的话,看点不一样的好了。于是你选了一个欧美的。

星期六下午五点,田柾国到了你家。你们叫了外卖。他问你,周年纪念日真的不想去吃个火锅或者西餐什么的吗?你说:“不用啊,在家吃最舒服最开心了,和你在一起,没有别人,最开心了。”吃过外卖之后,他从书包里拿出了送你的周年礼物,是一幅他画的油画,然后问你他的礼物呢?

你从抽屉里拿出了打了包装的小方盒,递给了他。

“现在打开吧。”

田柾国微微嘟着他的小兔子嘴,打开了包装。看到了里面的杜蕾斯。

“唔。宝宝你好色。”田柾国嘟囔着说。

“那你喜欢我色吗?”你一歪头,突然就想调戏他。

“还可以更色一点吗?”田柾国当然不会轻易就被你调戏了,他一个前倾,便凑近到离你鼻尖只有一厘米,然后故意压低嗓音说道。

在你来不及反应自己心跳有没有漏拍之时,田柾国的唇已经覆了上来,舌头紧接着探入,浅浅地、一下一下地撩拨着触舔你的舌。你将两手环上他的脖颈,呼吸渐渐变得灼热,仔细地迎合着他的探索,由浅入深。你闻到他洗发水的味道,好香,仿佛是春天来了。不知道过了多久,他轻轻退离你的唇,睁开了眼,然后哑着嗓对你说:“出门之前我洗过澡了。”

‘你看过片儿吗?“你小声问他。

”嗯。你呢?“

”我看过,但是我想跟你一起看一次。“

你们俩从客厅进到了卧室。天已经黑了,你开了台灯,把亮度调到了最低。你和田柾国靠着床头的枕头和抱枕,你躺在他怀里,打开了电脑里的文件夹。画面里的男人和女人只演了一分钟无关紧要的剧情,很快便开始接吻。吻着吻着,男人的手自然地跟着四处摩挲,然后隔着上衣就覆上了女人的胸。你在这时转头看了一眼田柾国,田柾国看到你看他,眼睛弯弯一笑,也用抱着你的左手轻轻隔着衣服撩拨了两下你的左胸。

”哎呀…“你假装娇羞,轻轻打了他一下。他笑着吻了你的额头。

画面里的女人解开了男人的衣扣,抚摸他的胸部和腹肌,紧接着就拉开了男人的裤链,掏出了男人的性器。女人用手握住那处,上下撸动了几下,然后便将头发拨到一侧,俯身将那东西送入口中。几番吞吐之后,男人发出了呻吟。

田柾国这时凑近你耳边低声说:“宝宝帮我把外裤脱掉好不好,有点硌。” 

你解开他的腰带和纽扣,拉下拉链,看到了他的内裤边儿,脸上一热。将裤筒从大腿处向下一拽,裤子便褪到了膝盖处。再然后,你抓着两个裤脚轻拉,便将整条裤子从他腿上抽出。你告诉自己尽量保持冷静,不能叫他看出心跳加快还是紧张什么的。你把脱下的裤子叠好放在一旁,罢了还问他一句:“袜子也脱吗?”

田柾国一抿嘴露出两个圆圆的酒窝,点了点头。

等你从床尾爬回到他怀里的时候,屏幕里的男女已经换了姿势。女人的下身赤裸着,男人的头埋在她的股间,两手抓着她的臀肉,上身随着唇舌的动作上去,下来,上去,下来。男人的动作逐渐激烈,两个人都重重地喘着粗气。

“宝贝,我也要这个。”你指着屏幕,看像田柾国。

“你想要什么?”田柾国装作没听懂,脸上却透着一丝狡黠。

“这个嘛。”你撒娇。

“宝宝告诉我,这个是什么啊?”田柾国觉得挑逗你很有趣。

你后知后觉才明白他在干什么。你将食指在他唇上轻轻点了两下,对他说:“我想要你给我舔,田柾国。”

片子里的两人终于进入了正题。女人跪坐在男人身上,扶着硬物送进了自己的身体,然后上下抬动着自己的双臀。男人承受着女人的主动,微张着唇,不断地哼声、吸着气回应。女人上下进出了一阵后,又直直坐了下去,将阴茎整根吃入,然后先是缓慢的、转而加快速度地,贴着男人的下腹前后顶送自己的胯骨。男人情难自禁,从嘴里吐出一句:“fuck…”

田柾国竟也跟着这男人,把这词脱口念了出来:“fuck.”

你有些惊讶地看向了他。“这是我第一次听你骂脏话。”

他也不难为情,只咯咯笑了起来。又连着说了两次:“fuck,fuck.”接着又笑出了声,一边笑一边看你反应。

“哇,了不起呢,好学生田柾国。”你夸张地瞪圆了眼睛感叹。

田柾国用单纯的笑脸和软软的眼神回应你,用调皮的语气说:“我讲了脏话,我变坏了对吗?那你还会喜欢我吗?还要跟我做爱吗?嗯?”

田柾国这个人,不对劲儿。你实在没想到他能直接说出“要跟我做爱吗”这句话来。只要他田柾国不难为情,那么难为情的就是你。

“要。”除了答应,你也不知道还能怎么说。

“要怎么做呢?要把老公的大鸡鸡插进你的小逼里面吗?”田柾国翻身将你压在身下。

“唔。”

“嗯?你的小嫩逼想要老公的大鸡鸡操吗?”他一边吻着你的唇,搅动你的舌,又在间隙中抽出舌来,贴着你的唇瓣问。

“唔……想……”

“想什么?告诉老公?”田柾国开始解你的衬衫纽扣,解完了你的又三两下解开他自己的。

“……想要老公操。”

“想要老公怎么操呢宝宝?”田柾国说完这句,已经解开了你的胸罩扣,褪下你的肩带。

“想要老公的大鸡鸡很深很深地操。”

田柾国的唇含住了你的右胸乳头,另一只手紧紧地抓着左边的乳房揉搓。

“想要老公从前面操还是后面操,上面操还是下面操?”他的唇舌换到了另外一边,轻舔了一下、两下,然后一口衔上,快速地用舌打圈。

“嗯……都要……”

“那老公摸摸看宝宝的小骚逼出水了没有……呀,好多水啊。”

“唔。”

“宝宝把今天送我的礼物拆开递给我一个好不好?老公的鸡鸡硬得快要爆了。”

……


结果就是,你跟乖小孩田柾国的第一次本垒打,好像跟想象中不太一样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