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士代代子
吉士代代子

青年女诗人,同人文作者,非洲文学博士。假装喜欢索马里诗,其实喜欢跳韩团舞。部分同人文英译版发表在ao3: jsddz mastodon: jsddz@mas.to

拼贴诗|我会和我的奇思妙想陷入爱情

本诗由微博网友的ID和简介文字拼贴而成,拼贴于2021年8月。

1.

我会和我的奇思妙想陷入爱情

月亮上的黑莲花

珍珠耳钉

白胡椒汤圆

脆皮猛犸象


2.

今天嗑了吗?

泡粉水的兔兔

在和斤太横睡午觉

旻性恋

别开枪


3.

不好意思,刚刚是我肤浅了

渴望自由像是治不好的病

互联网冲浪而已

没有爱可不行

我不吃绿色心情


4.

啾一只蒸饺

一口一个小包

地球有我真好


拒绝郊游

今日脱水飞行

头甩一甩

跨境偷心


5.

少年时代倒计时

不专业找猫研究室

奥沙西泮兑可乐

离开之前请叫醒我

请拨打400-1234567


6.

尝一口绿茶味的自己

我在等风也等你

祝我们捱得到新天地

南北不相欺


7.

死微博我草泥马

绿灯艺人

一脚踹你脸上

刀捅死


等我收集好所有证据

再口一个人

然后我们将永不相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