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士代代子
吉士代代子

青年女诗人,同人文作者,非洲文学博士。假装喜欢索马里诗,其实喜欢跳韩团舞。部分同人文英译版发表在ao3: jsddz mastodon: jsddz@mas.to

做一个永久发情的O是怎样一种体验?(上)

本文系防弹少年团田柾国x金泰亨ABO同人文。

金泰亨得了一种罕见的病,叫永久发情。而因为短效的抑制剂不能长期服用,所以他缓解发情热只有一个办法,就是操逼。

不幸没有让金泰亨丧失对生活的热情,他说,活着这件事再辛苦,金泰亨也很享受。于是他接受了自己的永久发情,反正怎么都要被操,不如直接拿来赚钱。

金泰亨就这么当起了福利基。

首先是在社交网站注册一个账户,然后把头像换成一张发情时满脸通红眯着眼睛咬着下唇的照片,照片完美地截在锁骨处。最后在个人简介上庄严地写下:“哥哥🥺,我的批好痒,快肏肏泰泰呀🥺 流了好多💦> <好想哥哥的大🐔8⃣️哦> <”

金泰亨很懂得如何经营自己,在推特,他会每天发一些打了码的自己弄自己的视频,也就一两分钟。跟着说“高清无码+v:taetaebarbie,好友位有限!”

在色情网站,他有时候会开直播,一边用挠人的耳朵的声音说“好热,好难受,好想要大鸡吧”,一边问“想要肏泰泰的哥哥,给泰泰上一个火箭看看好吗?泰泰想要看大火箭!”大火箭上得足够多的人,当然也就能得到金泰亨的好友位。

金泰亨知道,营销也要走出舒适圈,到莫斯科去,到彼得堡去。于是金泰亨注册了知乎账号并提出问题:做一个永久发情的Omega是怎样一种体验?然后再注册另一个账号写了5000字小作文描述自己的欲求如何不满,并不忘在开头郑重地打下“谢邀”两个字。

田柾国就是从这篇知乎帖子找到金泰亨的。

金泰亨在知乎帖子里写,因为一直处于发情期,所以跟许多味道的alpha都做过。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好像遇到水果味道的哥哥,身体就会变得格外敏感。

水果味道信息素的Alpha本就罕见,而且大多数人直接有了水果味道一定是Omega的刻板印象,所以水果味道的信息素对于Alpha来说,不见得是好事。

田柾国偏偏就是一个水果味道信息素的Alpha,他是番石榴味的。刚刚分化的时候看着医院鉴定书上写的信息素为“近似番石榴味道”心里想的是,我他妈都没吃过番石榴。

田柾国还没有标记过别人。

还在上高三的毛头小子,虽然有着男子高生的钻石鸡巴,但偏偏这人又是个遵守校规校纪的好孩子。本身Alpha和Omega就不同校, 他又一门心思沉迷学习,每天也不出校门,做题做累了最多也就刷刷知乎。

于是刷到了金泰亨的帖子。

田柾国那天晚上在宿舍的洗手间里,看着金泰亨的5000字小作文,狠狠冲了半个小时。一次次在快感冲击到顶峰的临界点停下来,按下手机侧边的锁屏键,让金泰亨的骚逼照片立刻被屏保的高考倒计时取代,冷静一分钟之后再接着手冲。

这样来回三次想要射的时候停止再继续之后,最后一次看到结尾金泰亨发的动图,他穿着女仆装跪在床上,屁股对着镜头扭来扭去,然后一只手拽着丁字裤贴着屁股瓣中间的那条布绳,来回摩擦自己的屁眼。

田柾国没忍住,就射了出来。

看了看表,这才三十分钟,怎么能满足每天都发情的金泰亨呢?



金泰亨通过田柾国的好友请求也是因为觉得他可爱。一点儿也没有油腻男的架子,发来的私信充满了学生气,像是在竞选班干部一样,介绍自己的信息素是番石榴味。然后天真的问,"哥哥真的可以约吗?我周一到周五要住校,但是周六周天都可以。"

金泰亨当时刚刚把一个睡觉打呼噜的Alpha踢出家门,想着,高中生好啊,不仅耐操,还不打呼噜。就点了通过。

田柾国立刻发来消息说:“啊!没想到真的能加上哥哥!”

金泰亨回他:“看在你叫我哥哥的面子上。”

他那时虽然已经阅A无数,但有经济能力找福利基的,大部分都是已经工作了的成年人,从来都是他叫别人哥哥。

金泰亨顺手点进田柾国的朋友圈,不看不知道,一看小心脏扑通扑通跳。田柾国发的照片里,几乎都是穿着校服,甚至连滤镜都没有。如果一个人穿着校服都可以帅,如果一个人原相机穿着校服还可以帅,那他妈是真的帅啊。

按照往常的那套程序,通过好友申请之后金泰亨就会给对面发草稿箱里现成的加会员群的方法、价格和付费内容的一套东西。但是金泰亨不想给田柾国发这些,他给田柾国发的是:“你别叫我哥哥了,我叫你哥哥行吗?”

“那我们互叫哥哥吧,哥哥。”

金泰亨明明几个小时之前刚被干过,现在盯着聊天记录里这行字,又发情了。

“哥哥,泰泰现在就想要哥哥,哥哥来肏泰泰好不好。”

“可是我还得上学,哥哥。”

“哥哥不想上泰泰的穴吗?泰泰的骚穴里有好多水水💦,泰泰的穴里暖乎乎的,哥哥的几把一定喜欢。😍”

“哥哥,你别说了……,我还在晚自习,现在已经硬了。”

如果再不赶紧逃离教室,那么整个教室的学生就都要闻到番石榴味道的信息素了。

金泰亨当然要趁火打劫,一个语音电话拨了过去。

“喂,哥哥……”

电话里是田柾国熟悉的声音,金泰亨在推特上发的每一个小视频他都反复看过。虽然从没怀疑过是本人,但在自己的微信语音里听到金泰亨的声音,还是让他感到很不真实。

田柾国一时紧张起来,声音都是飘的。

“我……我现在还没下课呢。”

“不是已经出来接电话了吗?”

“唔,是出来了。你现在很难受吗?”

“哥哥,泰泰的腺体好烫啊哥哥,你操操泰泰吧。”

“在……在电话里?”

“嗯,哥哥在电话里操过别人吗?”

“没有。”

“那哥哥在床上操过别人吗?”

“那当然……有。”

田柾国一瞬间脸红到耳朵根。莎士比亚说,说谎的人要吞一千根针,但是脸红的不用。

“泰泰也好想被哥哥的几把干哦。哥哥如果干泰泰的话,想要怎么干呢?泰泰都听哥哥的。”

“我会……我会给你口。”

“啊……泰泰的小蘑菇被哥哥的嘴巴包住了!哥哥快舔舔它!”

“我给泰泰舔,给泰泰舔。我要让泰泰的蘑菇在我的嘴里变得更大。”

“哥哥给泰泰的前面舔出水水了。哥哥你现在在撸吗?”

田柾国此刻确实正在教学楼男洗手间的隔间里自慰。

“嗯,泰泰哥哥也在吗?”

回答他的是电话里连续的几声娇喘。

“我想握着泰泰哥哥的手,跟泰泰哥哥一起撸。或者,我给泰泰撸,泰泰给我撸,这样也不错。”

“哥哥,泰泰后面的水全都流出来了……哥哥知道泰泰是什么味的吗?”

“知道,我们泰泰是椰子味的。你知道吗,椰子和番石榴是绝配。”

金泰亨的呻吟声变得更加淫荡了,还来回变换着节奏的快慢。

“好想要哥哥……嗯啊……好想要哥哥的几把插进来…………好想被哥哥咬……唔……好想……闻哥哥的番石榴味…………”

金泰亨实在太会喘,田柾国被他的叫声牵着,根本来不及延射,直接射到了厕所的门上。

听到田柾国的几声闷吭,金泰亨就知道,他已经射了出来。

“哥哥射了吗?那泰泰也一起。”

金泰亨也跟着一起射了出来。

射过精的田柾国一瞬间像是从天上掉回了地上,还是掉回了学校厕所的地上。他觉得自己射得太快有点丢脸,就以怕厕所进来人的理由尴尬地挂了电话。

他故作镇定地回到班级,还拉了拉领子,完全多余的小动作。看了一圈正在自习的同学们,生怕有人看出自己的异样。好在所有人都在低着头自习。

可是田柾国无论如何都再也做不下去题了。他点开金泰亨的推特主页,漫无目的的翻着前几天的内容,觉得自己的心都丢了。

直到过了几分钟,突然有了更新。

是一条一分钟的,金泰亨躺在床上自慰然后射精的视频。

配文写的是:“新认识的哥哥,跟他打电话的功夫就射了这么多。可是泰泰的逼,现在好像更痒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