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士代代子
吉士代代子

青年女诗人,同人文作者,非洲文学博士。假装喜欢索马里诗,其实喜欢跳韩团舞。部分同人文英译版发表在ao3: jsddz mastodon: jsddz@mas.to

泰亨与娜

(编辑过)
本文是我和嗑蔻可乐合写的防弹少年团同人段子集,主人公是金泰亨和性转金南俊(金娜娜),内含多对CP。

金娜娜跟金硕珍结婚的时候,金泰亨13岁,正是叛逆期有主意又开始发育的年纪。金泰亨不喜欢后妈,什么都跟金娜娜对着干。白天故意弄脏她的裙子,扔掉她的口红,晚上却梦到她穿那件裙子涂那个口红,醒来发现自己梦遗。

金泰亨醒了以后偷偷躲在厕所洗内裤,被金娜娜发现。金泰亨恼羞成怒想把金娜娜推出去,但金娜娜只是笑着,温柔地摸了一下他的头,接过内裤来帮他洗,让他快去吃自己准备好的早饭。金泰亨发现金娜娜还涂着和梦里一样颜色的口红,第一次没有反抗,乖乖地去吃了早饭。


金泰亨14岁那年,金娜娜怀了金硕珍的孩子。那时他们俩的关系已经好多了,金泰亨会在母亲节给金娜娜买一束花,却习惯了没礼貌地直呼其名,一直没有改口叫她“妈妈”。金泰亨在面对即将有一个同父异母的妹妹这件事上十分成熟,说出“金娜娜,你不会有了自己的孩子就对我不好了吧”这种话也只是为了逗孕妇开心罢了。金硕珍想着小孩子总要学说话,到时兄妹两个总不能一个喊“妈妈”,一个还喊“金娜娜”吧?就在饭桌上念叨金泰亨说,等妹妹出生,你就跟妹妹一起叫“妈妈”。金泰亨直接回了一句:“我管她叫妈,她给我喝奶吗?”结果被金硕珍一顿胖揍。当天晚上,金硕珍趴在金娜娜耳边说:“老婆,我管你叫妈,你给我喝奶吗?”

虽然结婚很久了,金娜娜听了金硕珍这些荤话还是会脸红。她也不回话,嗔怒地瞪金硕珍一眼,金硕珍就笑得更开心了,凑上去亲她红红的耳垂,埋在金娜娜颈窝里吸她脖子上的软肉,嘴里“老婆妈妈宝宝猪”地乱喊,最后还是如愿以偿地含住了金娜娜敏感的乳尖,听她哼哼唧唧的呻吟,拉着她的手帮自己疏解。第二天金泰亨起床,看见金娜娜穿着金硕珍的衬衫,坐在餐桌前等自己吃早饭,领口还有些若隐若现的吻痕,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那么生气,看着金娜娜的笑容,用口型对她说:“骚货。”


金泰亨15岁那年,喜欢上班里一个爱穿格子短裙的女生。不巧的是,班上的浑小子田柾国也喜欢她。体育课的时候打篮球,正好是田柾国攻,金泰亨守。穿格子短裙的女生从篮球场路过,带球的田柾国压低嗓音跟金泰亨商量:“让我进一个,朴智旻看着呢。”金泰亨二话不说,就把球抢断了。那场球金泰亨他们赢了,可是下课的时候,金泰亨却看到朴智旻把一瓶水递给了田柾国。金泰亨那天闷闷不乐地回到家,一晚上都没怎么说话。金娜娜问他,考试考砸了?被老师骂了?他只说没有。金娜娜一边给金薇薇喂奶一边安慰他,说:“谁惹我儿子了?妈明天找他去!”金泰亨在心里回了一句,“田柾国。”那天晚上金泰亨又做梦了,还是体育课,还是篮球场。金泰亨投中了三分绝杀,穿格子短裙的女生向他走来,把一瓶水递给他。他接过水,抬头看到女生腼腆地笑着,露出一侧深深的酒窝。金泰亨从梦中惊醒,一时分不清梦里那个人是朴智旻还是金娜娜。

金泰亨现在很想问问朴智旻为什么不是给自己送水,还要对着田柾国笑得那么开心。但想起来自己连朴智旻的kkt都没有,金泰亨烦躁地揉了揉头发,又想起了金娜娜。金硕珍最近出差,金泰亨借帮金娜娜带妹妹的正当理由,睡在金娜娜的主卧。金泰亨钻进被窝从背后抱住金娜娜,把头抵在她的背上。闷声闷气地开口,声音中带着许多委屈:“妈,她都来我梦里了,为什么连kkt都没给我,是不是不喜欢我?”金娜娜被金泰亨的动作吵醒,翻过身把金泰亨搂进怀里,摸小狗似的摸着他的背,哄着说:“当然不是,我们泰亨最招人喜欢了。”


金泰亨16岁的时候上了高中,开学没多久就被高三年级的校霸大姐头看上了,晚自习的课间到他们班来找他,问他有没有女朋友。金泰亨从没见过这种校霸女,脑袋都是懵的,诚实地摇头。校霸女抬起手去勾他的下巴,说:“现在你有了。”金泰亨说:“我要是不答应你会揍我吗?”校霸女笑着凑到他面前,距离金泰亨的鼻尖只有0.2厘米,用只有他们二人能听到的声音说:“我会强你。”放学以后金泰亨收到未知号码给他发来的短信:“老公,我叫闵玧智,请多关照。”金泰亨想了一下拉黑的后果,还是把号码存进了通讯录,存的是:强子。

后来闵玧智每个课间都会来找金泰亨,风雨无阻从不缺席,金泰亨想闵玧智是个连上课都缺席的人,这件事上却能这么坚持,她好像确实挺喜欢自己的。虽然还没有在一起,但闵玧智每次见自己都喊自己老公,导致金泰亨现在痛失真名,都叫他校霸的老公。但金泰亨也不讨厌,毕竟闵玧智长得漂亮,尤其是那两条又白又细的腿,每次闵玧智穿着校服裙走过,多少男生都盯着她腿的看,金泰亨也不例外。于是他换到了最靠近教室后门的位置,因为这样和闵玧智见面更方便,就这样和闵玧智谈起了恋爱。金泰亨最喜欢午休时间,可以和闵玧智在学校后山的小亭子里约会,金泰亨喜欢让闵玧智坐在自己腿上,靠在自己怀里,金泰亨许多的第一次都给了闵玧智,第一次接吻,第一次牵手,第一次摸女孩的腰和大腿,第一次喊人老婆。但一直没改第一次在通讯录里留给闵玧智的备注。后来闵玧智无意间看到,掐着金泰亨的胳膊逼他改成了“老婆大人”。金泰亨只能在心里偷偷喊她“强子”,他依然觉得这是给闵玧智的专属昵称。


金泰亨17岁时,经历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失恋。闵玧智高中毕业去了另一个城市上大学,天真的金泰亨以为爱情可以打败距离,没想到异地恋不到两个月就输给了一个跳街舞的。金泰亨在房间里偷偷哭,被金娜娜听到了,金娜娜也不知道怎么劝儿子,就默默做了鸡汤面送到他的房间。谁知道金泰亨一看到鸡汤面,哭得更凶了,说那个姓郑的就是跳了一首鸡汤面把闵玧智勾走的。金娜娜一听,立刻把面倒了,从冰箱里拿出两听啤酒,说妈陪你一醉方休。

好像还是第一次和金娜娜一起喝酒, 金泰亨拉开易拉罐的拉环,本来想帮金娜娜打开,但侧过头只看见金娜娜已经喝了一大口。似乎察觉到金泰亨的视线,金娜娜转过头来看他,笑得像平时一样温柔。金泰亨看着她,恍惚间感觉好像在梦中,金娜娜时常这样笑着出现,有时候只是安静的站在那里,有时候被自己按在身下。金泰亨不知道为什么,就算自己有喜欢的女孩子,但还是会梦到金娜娜。金泰亨觉得这都怪金娜娜,怪她穿裙子为何那样好看,怪她身上总有着好闻的香味,怪她喜欢把自己抱进怀里再摸摸头,明明自己的脸都贴在她奶子上了,那么软那么温暖,她一定也是这么把金硕珍勾到手的。虽然脑子里把金娜娜从头到脚讨厌了一个遍,但金泰亨开口还是:“妈,你能不能抱抱我。” 也不等金娜娜答应,就靠过去搂住金娜娜的腰,把自己的脸贴到她奶子上。


金泰亨18岁,终于也到了高三的关口,缓解学习压力的方式是陪三岁的金薇薇玩过家家。过家家时金泰亨每次都扮金薇薇的爸爸,一开始还觉得别扭,可是听的次数多了金泰亨不免开始幻想,如果自己真是金薇薇的爸爸,会怎么样呢?

那就可以名正言顺的喊金娜娜老婆,早上起来可以看金娜娜围着那件蕾丝系带的白色围裙给自己做早饭,然后在出门的时候亲亲自己的侧脸顺便系好领带。周末的时候可以把金薇薇送去奶奶家,让金娜娜只穿着那件白色的围裙。围裙不长,堪堪到大腿,腰上的蕾丝系带很紧,勒出来一点红色的印记,整个后背和屁股没有一点遮挡。咬着她的耳朵让她转过身趴在餐桌上,揉她的屁股,在从围裙里摸上去,揉她柔软的奶子,然后就在这里操她,用后入式,看她撅起的屁股和塌下去的腰。等这样操够了就让她翻个身,把围裙摘掉,这样就可以让她喂自己吃奶,这种时候不喊老婆也不喊金娜娜,就叫她妈妈。

金泰亨还在浮想联翩的时候,金娜娜刚好推门进来,端进来一杯热牛奶,让他喝了奶再接着学习。金泰亨又觉得金娜娜真烦,烦她是自己妈妈,烦她这样温柔又贴心,烦她来自己的梦里。金泰亨赌气般一口气把牛奶喝完,“金娜娜,以后我学习的时候就别进来了。”虽然不知道为什么金泰亨又不喊自己妈妈了,但金娜娜也不生气,抬手把金泰亨嘴角沾着的奶渍擦干净,再摸摸他的头发,“好,我们泰亨儿学习辛苦了。” 金泰亨脾气又一下全没了,就是挡着自己裤裆有点辛苦。 时间很快到了高考,金泰亨考的还不错,能上本地一所不错的大学,但金泰亨志愿报了邻市的另一所。开学的时候,金娜娜送他去车站,临上车前,金泰亨突然回头,没头没脑地对着金娜娜说了句:“我爱你。” 金娜娜只是笑笑,冲他挥挥手,对他说:“等你回家。”


(本文首发于新浪微博,每个小故事第一段作者是我,第二段的续写作者为嗑蔻可乐@realjr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