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士代代子
吉士代代子

青年女诗人,同人文作者,非洲文学博士。假装喜欢索马里诗,其实喜欢跳韩团舞。部分同人文英译版发表在ao3: jsddz mastodon: jsddz@mas.to

浅议567的几种嗑法



摘要:曾经我以为世界上最酷的标签叫做鹉抚慰,世界上最拉的标签叫做567批。曾经我把gmszd刻逼里,做梦时喊出的却是金泰亨唯爱朴智旻。曾经我害怕盒,但盒未伤我分毫。我不害怕鸭,鸭子却把我骂得遍体鳞伤…


关键词:国旻,VMIN,正泰,旻泰,旻国,泰正


567,aka国泰旻安,因567谐音物流期,所以国泰旻安批又名快递员。这个没用的冷知识,相信首页76%的盒狗,75%的鸭子和95%的饺人都不知道。本文将整合5fw,6fw,7fw视角浅谈一些三角关系以及3p嗑法,最后得出567天下第一好嗑的结论。


一、AOA案例分析


首先是AOA。有人会问,蚮子,你本可以做一个鹉抚慰,为什么不嗑45,25呢?在这里统一回答:第一、金娜女的,第二、不嗑过期cp. 


在AOA中,5fw视角最典的嗑法就是海王朴老师和两个大猛1。这里的猛1放在青春校园剧里,就是那种自己十分知道自己长得帅然后各种装逼耍帅男同学,发一条对镜自拍的朋友圈,文案是“打球走么”。然后在评论区回复,但不回复给具体的人,有人夸帅就“哈哈还行吧”。看到这里,鸭子们都要送上一句美美祝福:“67友谊地久天长。”只是男人的友谊就像雪花,你对它尿尿,就会消失。打完球之后两个人都收到了朴智旻的短信,问夜店来不来,并且两个人都以为只有自己收到了。于是跟好兄弟说有事先走了,改天再约,然后立刻赶回宿舍洗澡喷香香。结果前后脚出现在朴智旻的卡座,心里想的是“操,他怎么也来了”。朴老师也可以分头约他们,但他偏不。这两个人的朋友圈,他也从来不会点赞。只会自己对着酒杯拍一张,然后定位酒吧,写:“为什么喝不醉?”(本部分来自我和肖肖敦敦老师的口嗨聊天记录)不过这部分戏码呢,就属于光是钓鱼就可以上演100集的程度,吃不到肉啦。


当然也可以18+,朴智旻做O就不可能没有囚禁。这部分剧情很简单,无非就是田柾国先囚禁了朴智旻在地下室。后来金泰亨把朴智旻救了出来,一直养在自己家里,出门也让人24小时跟着,其实只是另一种软禁罢了。但是金泰亨从不碰他。而朴智旻却在这时发现自己怀了田柾国的孩子,他不知道该怎么办也不敢告诉金泰亨,一直拖到三个月都显怀了。金泰亨说打掉吧,朴智旻不愿意伤害无辜的生命,想把孩子生下,结果惹怒了金泰亨。金泰亨一改平时的温柔,一边扒他的衣服一边跟朴智旻说,你真当我是菩萨吗,你不打是吧,那我就操死它。然后金泰亨就把朴智旻爆操了,可是田柾国的种命好硬,就这么天天操也没给朴智旻操流产,然后就又反转呗,田柾国听说了朴智旻怀孕,就又杀到金泰亨家想要接走朴智旻,结果跟金泰亨一起把朴智旻干了一次(或者把金泰亨和朴智旻一起干了bushi)。故事的结局就是揭晓惊天大秘密,田柾国跟金泰亨从前狠狠爱过但反目成仇,朴智旻斯德哥尔摩同时爱上了这两个人。



换到6fw视角。小蔻做O,那就是灰姑娘,除了美就是穷,所以适合制造一些童话。无非就是穷苦生活中突然天降一块大馅饼,田姓霸道总裁私下里点名安排她进到自己的公司。灰姑娘的顶头上司到处找她的茬,但是灰姑娘坚强,忍着委屈把所有工作做完,最后实在绷不住了,自己躲在无人的角落里偷偷哭。恰巧被总裁助理看到,第二天这上司就被开了。灰姑娘有过几次参加公司高层会议的机会,她以为谁都可能有这样的机会。讨论方案的时候,田柾国点名问她的想法,她也确实有想法,小心翼翼地说完,田柾国面不改色地只说了一句“就按她说的做”就散会了。田柾国想着近水楼台不怕从长计议,却算不到世界上还有偶遇这种东西。金泰亨在烧烤摊丢了钱包,正没钱付账却被一人解救于水火。很自然就互换了联系方式,然后从金泰亨隔天为还人情请他吃饭开始,一来二去就成了亲故。巧在那人也在相关行业工作,还给金泰亨的策划出了很多主意。


命运就是这样吧,半路杀出的朴智旻每一次帮灰姑娘都在明,而深情总裁暗地里不知道帮了灰姑娘多少次,灰姑娘却浑然不知。金泰亨对朴智旻渐渐有了依赖,可是某天在茶水间听同事闲聊,竟听到了朴智旻这个名字。再一仔细听,这个熟悉的名字竟是对手公司的朴总。金泰亨想到自己设计的方案许多都给朴智旻看过,这次竞标怕是要惨败,他就去提前找田柾国说了。田柾国根本不在意方案泄密的事,只问金泰亨“所以你喜欢他吗?”金泰亨接不上话。田柾国凑近金泰亨一步,更加深情地问他:“你真的想不起来我是谁了吗?”没错!就是他妈的狗血的竹马!田柾国和金泰亨小时候是邻居,金泰亨总是带着他和自己的弟弟妹妹一起玩,后来田柾国搬家了,就在没有音信。因为小时候太小,根本就不知道大名,所以金泰亨一直也不知道这个田总就是小时候的果果。可是金泰亨的容貌一点都没变,田柾国没有一天忘记金泰亨。但是你知道这个竞标后来怎么样吗?后来还是金泰亨的方案赢了,朴智旻就从来没有把金泰亨的方案透露给负责的下属。金泰亨的感情线到底应该何去何从?


再说18+,还是灰姑娘,灰姑娘还是穷,适合一些主播打赏啊,包养啊什么的。平时是班级里的好学生,放了学之后搞成人网站深夜直播,本来是不露脸的,但是朴智旻有钱。所以金泰亨正常的直播下播之后,还会单独到VIP频道给朴智旻开露脸直播,什么骚话都说。一个月之后,朴智旻就私联到了金泰亨,很快就见了面。金泰亨本来以为朴智旻得是个中年大叔,没想到竟是个相貌姣好的年轻富二代。朴智旻说不想让他再给别人直播了,让他只给他一个人看。金泰亨很清醒,直接回他,你们富二代找小主播是不是都只是玩玩。但他还是答应了,反正朴智旻给的钱够多,活在当下嘛。就这样一个星期没播,然后某天下午突然收到直播软件的消息提醒,金泰亨点开看,是一个之前也每天看他直播的眼熟ID,那个人刚刚订阅了金泰亨的VIP频道,问他怎么不播了呀,说想他,想看他的脸。金泰亨心血来潮点进这人主页,发现简介里直接关联了ins链接,点进去跳转,发现这人是自己的同班同学田柾国……


但其实all6在我心里一直有另一种嗑法,就是直接代富家大小姐酢乙女薇,然后迷倒春日部幼儿园所有男生,唯独野原新之助不吃这一套。但总觉得这个野原新之助不会是57,所以这里就不展开讲了。


最后说7fw视角,虽然7在国旻正泰两家来看都是是金瓜,但是坊间还有著名的那句“国旻,国不发音,正泰,正是错字”。于是有了端水论,受妈嗑cp如果不把水端平就会被打成歪屁股。而正如溯野姬戈老婆说的,端水论会让人狠狠开始思考田柾国可不可以做0,很显然是可以的。溯野姬戈老师说:“5操7也可以,6草7也可以,我草7那非常可以。”而积食袋袋子说:“虽然我跟一些7fw势不两立,但是这无法阻止我泥塑捞起并让亲闺女做1。”


7做O的话,我认为主要嗑法一言以蔽之就是“真假小白兔”。真小白兔就是单纯的Omega小捞起,遇到了A装O的金泰亨。金泰亨说带他去party,田柾国说party party yeah,然后就在party上被释放真正Alpha信息素的金泰亨弄得强制发情。而party是在谁家开的呢,那当然是大猛S朴智旻。两个人直接一起把田柾国奸了,谁标记的呢,当然是我儿。而小刘呢,小刘虽然生理上是A,但精神上有点儿我儿的M的意思。把田柾国送到朴智旻床上,就是为了朴智旻开心。一边操着田柾国的嘴一边看朴智旻操田柾国屁股,而内心希望朴智旻能操自己的屁股,但又不敢说。555,嗑死我了。不过56这条线还是副线啦!故事的完全走向是完整的三角,田柾国虽然被朴智旻标记但爱上了金泰亨,即便金泰亨又是骗他又是奸他,他还是没法不爱他,而朴智旻一开始只是想玩玩小白兔而已,但自己也没想到竟真的爱上了田柾国。好虐鸭!也好虐狗!也好虐饺!


而假小白兔呢,俗套的校园看够了,俗套的霸总看够了,那就俗套的刑侦。JK就是那种被安插进黑帮团伙的笨蛋美人卧底,靠笨蛋和美人讨得了Kitty Gang的欢心,但是V却一直怀疑他的身份,小白兔就一面装无辜问到底V哥怎么样才能信任我呢,一面给Kitty Gang吹枕边风挑拨Kitty Gang跟V的关系。后来团伙行动计划全部被警方掌握,Kitty Gang当场被击毙,而V则被JK铐着带回局里审讯,V一边痛骂羞辱JK一边问他智旻哥呢,JK笑着跟他说死了,然后V就哭着接着骂他。JK说只是骂我很不爽吧,我给你个机会发泄,然后就把审讯室的摄像头关了,给V的手铐打开,两个人就在屋里摔打了起来。最后就是V没打过JK,然后如同我老公的ID那样,田某用屁股狠狠强健了津太衡。


本来假小白兔我想写个跟真小白兔反着的情感线设定的,结果一不小心写成了一模一样的。看来我真的是纯纯VMIN批和纯纯泰正批啊,我还配当旻国写手吗?(也可能因为最近一直在写旻国所以口嗨就想脑点儿不一样的吧,鸭子对不起。)


二、朱砂痣与白月光


上文中主要是同时进行的三角关系,还有另外一种嗑法就是前任文学,下面我们简单讨论一下765,576,567里分别怎么嗑。


765,两种,要么是渣攻田柾国狠狠伤了朴智旻,金泰亨接盘之后朴智旻耳软骨还在发炎,两对实质都BE(本部分出自我圈神文《你耳软骨发炎了》)。要么就是金泰亨是朴智旻的白月光,朴智旻以为这辈子都忘不掉他,但是后面田柾国一点一点融化了他的心,65BE 75HE。很俗吧,没办法,前任文学都俗。


也未必,576可以脑点儿不俗的。比如小蔻跟田柾国分手之后,跟铁T朴智旻发展出一段旷世T0恋。开玩笑的。那么就让劳务当那个金泰亨苦苦守候但是不知道珍惜的人,然后金泰亨黯然放手之后却发现自己这些年也在被人守候着。56BE,76HE,饺人对不起。


567的话,有两种。第一种是五十度灰那种,田柾国的初恋是朴智旻,田柾国是朴智旻的M。分手后田柾国成了S,是S也依然是顶级强0,不做1的,会把金泰亨绑起来然后坐在他的脸上抽他。金泰亨恋田柾国的足。另一种是田柾国本来是操过金泰亨的,后来两个人都长大了就渐行渐远,成为了彼此的朱砂痣。遇到朴智旻他本来以为朴智旻是0的,但是谁能想到朴智旻是大猛1,于是田柾国为爱做0. 做0也好,做0大概可以忘了金泰亨。



三、3p的几种体位


前两天跟朋友聊,朋友告诉我,两男一女3p的真谛是,你永远有一个更喜欢的,所以你就会更想跟你更喜欢的那个人做,这碗水就端不平。在这种指导思想下的方法论是,跟两个男的p过之后,带着你更喜欢的那个男的,分享给小姐妹一起p。但是567 3p的话,我实在不知道谁能更喜欢谁,说谁更喜欢谁能不挨骂,所以以下p法是我用塔罗牌算出来的,如有不同意见,大家可以买一副牌我们各算各的。


76操5的话,塔罗牌说是6前戏更高超,7咬5乳头咬得生疼,但是6几把太大了,5给他口撑得嘴疼。塔罗牌说5最喜欢的体位是67两个人一人一只手跟他十指相扣,然后朴智旻躺床上腿分开,田柾国打桩,金泰亨趴着一边撸朴智旻的几把,一边舔朴智旻的豆豆和田柾国的几把。(这部分我认为塔罗牌算到了覺得O旻超香的9虎老师的梦)


57操6的话,塔罗牌说是5会戴戒指抠6(我认为是塔罗牌看了《脱粉》),然后7喜欢操6的嘴,然后57两个人都是很喜欢说浑话羞辱6的那种。塔罗牌说6最喜欢的体位是坐在老七身上一边被老七操一边被老七两只手挑逗奶头,然后劳务会抓着他的一只手撸自己的几把,然后用手操他的嘴。


56操7的话,塔罗牌说必须是SM。6擅长捆绑,5喜欢玩蜡烛。6就把7手臂抱着膝盖绑起来,囊袋也绑上,然后屁眼全都露出来。5就往里头塞点着的蜡烛,蜡油顺着滴下来,烫得老七嗷嗷叫之后又全都在穴口凝固。然后56也会在绑着的7面前接吻,互相摸,为的主要是给7带来视觉快感,然后再用教鞭抽他,就是不让射。最后7肯定是跪着挨操的,5先从后面,6操嘴,然后再换6插他,5玩他的几把。最后7忍不住了,一边淫叫一边哀求着说“狗狗忍不住了,求求主人让狗狗射吧”,说了十几遍。然后金泰亨才把囊袋上的绳结打开,田柾国一下子就射出来了。然后金泰亨和朴智旻又玩了一会儿才射,金泰亨射在田柾国里面了,朴智旻射的田柾国脸。


四、结语


在本文中,笔者尽量压抑自己作为吴芬、国旻批和泰正批的个人偏好,客观地对国泰旻的几种嗑法进行了简要举例分析。笔者认为7557,6556,7667这六对儿里,给哪一对儿“不拆不逆”的限定,都是一种对世间美好事物的浪费。当今社会,两个人坚贞不渝的爱情早已被时代所抛弃,我们应当秉承着多多益善的指导思想,大力探索多角关系以及群p的可能性。而纵览当前全球rps和纸片cp,国泰旻凭借长相yjjc,嗑法yyds,断层天下第一好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