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士代代子
吉士代代子

青年女诗人,同人文作者,非洲文学博士。假装喜欢索马里诗,其实喜欢跳韩团舞。部分同人文英译版发表在ao3: jsddz mastodon: jsddz@mas.to

谁说我要干你? C7

(编辑过)
“朴智旻,可以和你做爱吗?”

「C7」

高潮是什么样的感觉呢?

对于田柾国来说,是山呼海啸,是天地颠倒,是全世界都变成紫色。他跃下紫色的悬崖,然后一直下坠,再下坠,最后跌进月光里。他在月光中念着那个人的名字,于是想要寻一颗星星给他。

对于朴智旻来说,是炎热的夏季,是解不开的题,是心血来潮逃掉晚自习,在公车上打电话问他,今晚可不可以去你家。是想凑近却又不敢凑近,是想知道结局却又害怕结局。

“哥想看我高潮吗?”跃下山崖的前一秒,alpha问omega.

田柾国身体滚烫,话骚叫得也骚,叫得朴智旻也失去了理智。

“柾国要高潮了吗?”前端的快感越来越强烈,他在一阵急速的抽插后慢下动作,俯身衔住alpha的乳头,用舌尖舔舐它,用牙齿摩挲它,唇瓣沾着唾液,一瓣贴着他的乳粒,一瓣撩着他的神经说话,“柾国要被omega操到高潮了吗?”

他愈发熟练地抽插、加速、在高潮的临界点慢下来,然后一深一浅地重新开始。他愈来愈熟悉他的身体,哪边乳头更敏感,哪个角度他更喜欢。喜欢的时候,他会喘着粗气给他指令:“快一点”、“再快一点”。更喜欢的时候,他会皱紧眉头咬住下唇。

朴智旻盯着田柾国的唇下痣,在临界点再次袭来时乱了心智,射了出来。

“我觉得我爱上你了,智旻哥。” 虚弱的声音清楚地传进他的耳朵。


田柾国的发情期过去之后,朴智旻又回到了喷着Alpha信息素仿真剂和omega抑制剂在学校扮演完美学长的生活。戏剧社开始了新剧目的创排。他带着田柾国来到戏剧社,大方地跟学弟学妹们介绍说,这是田柾国,他很遗憾错过了朱丽叶的选角,于是决定来竞选导演和编剧。就这样,很自然地,把田柾国和他改排《&Juliet》的想法介绍给了大家。《&Juliet》不出所料地以高票数通过表决,取代《罗密欧与朱丽叶》,成为了戏剧社下学期的表演剧目。

田柾国很快地联系了原剧的版权方,申请到了校园非盈利演出和改编的授权。改剧本时间紧、任务重,朴智旻还好,大三本来也没有什么课,可是大二正是课最多的时候。田柾国刚请了两个星期的病假,总不能再接着耽误下去。于是朴智旻就跟田柾国说,白天还是叫他好好上课,下了课再到图书馆来找他,他跟他一起改。

改剧本的过程之中,他们二人也逐渐培养出了许多默契来。有时候朴智旻的一个想法,就能给田柾国带来许多灵感。再加上《&Juliet》本来就是一个轻松、欢快的喜剧,两个人写着写着经常就笑得前仰后合,停不下来。

休息的间隙,朴智旻问田柾国:“你这么会写剧本,为什么一早没有加入戏剧社?”

“如果不是因为你,我也不会加入。”田柾国坦白地回答。

朴智旻没想到他会这样说,脸一下子红了,只怔怔看着田柾国,等他接着说话。

“我高中的时候,看了许多百老汇的剧,也参加过戏剧社团。”田柾国缓缓开口,“我本来很想考艺术学校的。”

“那为什么最后来了Jin Hit?”朴智旻轻声问。

“因为我老爸呗。”田柾国长吁一口气,“我爸就我一个儿子,还跟别人的儿子不一样。”

朴智旻拍了拍田柾国的肩膀。

“不过我爸也是为了我好。他认为我接手他的公司,跟其他人期待的Alpha应有的样子一样,是保护我。”

“爸爸也是很心疼你的。”

“所以我也听了他的话,上了Jin Hit,明年应该就会去公司实习。”

“还是不甘心吧?”

田柾国抬眸,片刻之后点了点头,没再说话。朴智旻便也不再问他。


两个星期后,剧本改编完成,剧组开始排练。田柾国开始带领演员读剧本、练曲目,朴智旻则负责整场音乐剧的所有编舞。整个排练厅经常是人来人往,乱作一团,这个角落有人练声,那个角落有人背词,另一边是舞美和道具组在讨论设计……朴智旻几乎一天从早到晚都在排练厅。白天大家都要上课,他就自己一个人在镜子前编舞,到了晚上就带着舞蹈演员一起练习。田柾国也打破了独来独往的生活状态,每天跟戏剧社的人在一起排练,经常要熬夜到一两点才回宿舍。戏剧社的成员在田柾国听不到的地方说着悄悄话:一直以为田柾国是一个不好接触的人,没想到也会跟大家一起坐在地上吃外卖。

排练这段时间以来,田柾国确实久违地又找到了从前和一帮人一起,为了一个目标努力的感觉。戏剧社的人也都十分可爱、无论是高一年级还是低一年级,大家在一起讨论也都没有拘谨,很快就成了一起打打闹闹的朋友。田柾国几乎听遍了社团里所有人八卦,比如“罗密欧”有一个外校女友,而“朱丽叶”跟灯光设计其实是一对,就连“安妮”在大一的时候给朴智旻表过白,田柾国都知道得一清二楚。

只是跟所有人都混熟了,单独跟朴智旻相处的时间却少得可怜。虽然每天都在排练室相见,但是两个人都各忙各的,身边也总有其他人在,两人只能保持着一本正经的学长模样。发情期那次他同朴智旻最后说的那句话,朴智旻一直没有回应。可是那次本来也是朴智旻主动同他发生关系的,这到底算是接受他,还是不接受他?

田柾国好几个晚上想要发短信问他,写了又删,最终却只发出一句“明天见”。

这个人怎么每天就只知道“明天见”?朴智旻想。

写剧本时的默契,到了爱情这里,好像有些行不通哦。


十二月,朴智旻跟学校借了礼堂,《&Juliet》剧组开始进入整体排演。之前分头排练的主演和舞蹈演员,也要由朴智旻一起指导舞台配合和走位。排练一开始进行的并不太顺利,一直专注于歌曲和台词的主演舞蹈动作上有很大欠缺,走位也经常出错,伴舞的舞蹈演员只能一次又一次陪着主演反复练习。

朴智旻和田柾国是截然不同的两种领导者。朴智旻是一个严格要求自己,也期待团队成员可以达到自己预期的人。作为戏剧社的总负责人,各个部门的进度他都要仔细跟进,可眼看着还剩二十多天就要公演了,幕后的各部门、台上的道具、伴舞都完成了自己的部分,可主演却在给整个剧组拖后腿。

而田柾国,恰巧是一个很放松、很自由地,相信演员的导演。在排练的过程中,他很少下命令去教演员怎么演,而是善于引导演员自己发挥,给他们时间自己去感受舞台,感受角色。

严格的朴智旻社长扮起了白脸,批评了几个总是出错误的演员,自然也批评了负责他们的田柾国。田柾国本着对演员们的信任,安抚朴智旻说,再练几天就会好的。可这样的话在朴智旻听来却成了态度散漫,没有做到最好。

剧组的成员没想到,田柾国也没想到,朴智旻更没想到,一开始的几句批评,最后竟变成了他跟田柾国之间的一场争吵。吵到最后,朴智旻也分不清自己气成这样,到底是对事还是对人。

他心中有怨念的,到底是田柾国说的“会好的”,还是那句一成不变的“明天见”。

那天的争吵,以朴智旻带着伴舞演员一起离场告终。田柾国自己带着剧组剩下的成员排练到了晚上十二点。回到宿舍后,田柾国给朴智旻拨去了电话,朴智旻没有接。

「智旻哥,是我不好,你别生气了。」

没有回应。

于是还是发了一句「明天见。」

第二天再排练时,朴智旻没有来。

副社长说,智旻学长生病了。

怎么突然生病了呢?难道是被我给气病了?还是不愿意见我,所以谎称自己病了?田柾国心乱的很。

田柾国给朴智旻打电话,朴智旻还是不接。

「智旻,怎么生病了?好点没有?」

「生了什么病?怎么不和我说。」

「感冒了吗?发烧了吗?吃药没有?」

「是不是被我气病的?」

田柾国还在不停打着字,却收到了朴智旻的回复:

「是」

收到回复的田柾国很欣喜,他能回他短信,说明病得并不严重,也说明,他不生他气了。

「吃饭了没有?我请你吃饭,给你赔不是。」

发出消息之后,田柾国的心跳得砰砰响。然后,再一次收到秒回:

「去你家吃」

田柾国仔细辨认了眼前的这四个字,确定他没有看错,确定这四个字就是字面的意思。为了确认朴智旻确实是这字面意思的意思,田柾国又给朴智旻拨去了电话。

这一次,电话通了。

“行吗?”接起电话的朴智旻直接说。

“真的吗?”田柾国紧张得嗓子都是干的。

“嗯。”

“当然行啊!你想吃什么,我做给你吃。”

“剧不排了?”

田柾国这才想起来,现在不是烛光晚餐的时候,他此刻还人在排练厅。

“那怎么办?”

“你排吧,我等你结束。”

在经历了被朴智旻训之后,当晚的排练比前一天好了许多。田柾国像往常一样,在所有人都离开之后,才离开礼堂。

看了看时间,又快到十二点了。田柾国快步赶回宿舍,简单收拾了书包就给朴智旻发短信。

「下楼吧。」

田柾国见到朴智旻,便立刻抬手去摸他的额头。发现没有发热,这才放心了些。

“吃饭了没有?”田柾国担心他真的饿着肚子等了他一晚上。

“吃了,放心吧。”朴智旻答。

“是哪里不舒服?要不要看医生?”

“不用啦,不是真的生病。”朴智旻凑到他耳边小声说。

田柾国隐约闻到甜甜的味道。

在打开家门的一瞬间他才意识到,那是抑制剂起效后的百香果味道。如果他猜的没错,是朴智旻发情期到了。

强效Omega抑制剂可以有效掩盖Omega的原本信息素,可是如果在发情期,还是很容易受Alpha信息素干扰。大概在这个满是Alpha的校园,朴智旻每个月都要这样“病”几天,避免在人群中出现。

“我睡哪儿?” 

田柾国记得上次朴智旻就是这样问他。

“跟我睡吧。”他还是用同样的话回答。

“柾国,你之前说爱我,还算数吗?”朴智旻坐在沙发上,两手放在膝盖上。他此刻很镇静,也很不安。

“要我现在再说一次吗?”

“可以每天说吗?”

“这是你的回答吗?”

“但我是个Omega,我可以扮演一个Alpha,但我到头来还是一个Omega,柾国。”朴智旻有点犹豫,不知如何继续往下讲,最后还是用极小的声音道,“我也会发情。”

田柾国看着朴智旻,他低着头,嘴微微抿着,仿佛屏着一口气。可爱极了。

一开始那次要他做Alpha是为了欺负他,故意用信息素勾引他的身体反应却不给他。后来是为了解他的Alpha发情热,又让他做了上位。当时他不是不能反攻,他心里有一万个想要他,可是在确定朴智旻的心意之前,他不愿再强迫他。

“朴智旻,我爱你。你愿意接受我的爱吗?”

“嗯。”

“朴智旻,可以和你做爱吗?”



《&Juliet》在圣诞节当天完成了首场公演,因有节日气氛的加成,似乎比当初的《猫》还受欢迎。谢幕时,主演们纷纷收到了台下朋友献上的鲜花,人群散去后,田柾国也把准备好的玫瑰花送给了朴智旻。

“朴智旻,魅力猫,智密欧,做我男朋友好吗?”

“不是已经是了吗?” 收到花的人,笑起来却比花还漂亮。“国丽叶怎么还问?”

“我可以每天问。”



第二学期时,《&Juliet》又受邀在其他几个学校进行了展演。展演结束后,朴智旻就正式卸任,由田柾国接管了戏剧社。

学校里开始有了他们二人双A恋的传闻。有闲情也有文采的女生还为他们写了许多同人文,然后匿名发在学校论坛上。从点击量来看,大概Jin Hit里所有通了网的人都拜读过了。田柾国本尊更是在评论区留言:“给劳斯递笔,欢迎来给戏剧社写剧本。”

虽然歪打正着成了学校里的官配CP,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二人还是很少在学校里单独见面,对于双A恋的传闻,也只是插科打诨地回应。一会儿是“有好消息会告诉大家的”,一会儿是“没错,我是有一个老公”。

新学年,田柾国在父亲公司实习和戏剧社之间两边跑,朴智旻也不清闲,一边忙着毕业论文,一边还要准备出国申请。田柾国舍不得朴智旻出国读书,可他也知道,朴智旻费了那么多心思,冒险来Jin Hit,就是因为Jin Hit是他申请戏剧管理MFA的唯一跳板。海外的学校在招生上没有性别歧视,从Jin Hit走出去之后,他便再也不用伪装成一个Alpha才能追寻自己的梦想了。

他一开始就是为了这个梦想来这里。他对他的选择,只有支持。

转眼又是盛夏,Jin Hit迎来了又一届毕业生的毕业典礼。朴智旻作为毕业生代表致辞,走上了自己再熟悉不过的礼堂舞台。

“我们每个人都在这个社会中代表着什么。大家在教室里认识我,在戏剧社认识我,而我此时此刻又代表着Jin Hit的一名毕业生。Jin Hit给了我舞台,给了我机会,让我在这四年里收获了太多。我感到荣幸,也感到惶恐,因为这些,本不是我应当收获到的。”

“因为,我是一个Omega。”

片刻之后,举座哗然。

朴智旻继续他的演讲。

“我感到惶恐,不是因为我作为我个人,违反了Jin Hit的校规,以Alpha的身份来这里求学。我感到惶恐,是因为我获得了这个社会上其他Omega无法享受到的特权。而教育,本该是人权,而非特权。”

听众中有人带头鼓起掌来。

“我在此代表这个国家中,这一代的Omega,呼吁Jin Hit废除校规中的不平等制度。希望未来的学生,都不必像我一样,必须装扮成其他人才能争取到自己应得的权利。希望我们所有人,都可以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任何人。”

朴智旻说完最后一句话,走下讲台,对观众席深深鞠了一躬。他和他曾经朝夕相伴的礼堂舞台告别,他和Jin Hit告别,也和这个在Jin Hit扮演成另一个人才能生存的自己告别。



三年后,Jin Hit礼堂,戏剧社以全新的阵容重演《&Juliet》,并且请到了朴智旻和田柾国回来捧场。彼时,Jin Hit取消招生性别限制、Jin Hit首次招募Omega教师,已经是两年前的旧闻了。朴智旻收到国内著名剧团的邀请学成归国,而田柾国则按本来的计划进入了父亲的公司,通过市场部合作支持戏剧行业的发展。

庆功宴上,学弟殷勤地给前辈们倒酒,到田柾国面前时却被朴智旻拦下。

“我们有好消息跟大家分享。”朴智旻说,“我和柾国,要有宝宝了。”

在场的人看了看朴智旻的肚子,又看了看田柾国的,才发现怀孕的竟是田柾国。

其他人还在面面相觑、不知道科学如何解释的时候,戏剧社现任编剧,小赵,却直接尖叫了出来。哦对,小赵,就是之前给田柾国和朴智旻在论坛写同人文的那位。

“I knew it!”小赵说。

于是大家又想很多年前在排练厅那样,聚在一起八卦着。心想着这次终于轮到田柾国和朴智旻了。

“平时你们谁干谁比较多啊?”

“我干他比较多。”朴智旻一脸正经地说,“第一次就是我干他的。”

“嗯,我被干比较多。”田柾国配合着。

“那Alpha有子宫的话也有发情期吗?”

“嗯,发情期被干更多。”

……

二人回到家后,朴智旻借着酒劲向田柾国索吻,另一只手娴熟地摸进了田柾国的上衣。

“老公,太医说了,三个月之内,臣妾不能承宠。”

朴智旻吻着田柾国的耳垂,狡黠一笑,像是终于报了几年前的仇一般:

“谁说我要干你?”


-全文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