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士代代子
吉士代代子

青年女诗人,同人文作者,非洲文学博士。假装喜欢索马里诗,其实喜欢跳韩团舞。部分同人文英译版发表在ao3: jsddz mastodon: jsddz@mas.to

谁说我要干你?C6

(编辑过)
“朱丽叶为什么只是为了‘惊天动地’的爱情而存在,她不可以有自己的人生吗?”

朴智旻是从梦中醒来的。很奇幻地,他梦到自己被一只恐龙模样的怪兽追赶,他拼命地逃命,可还是被怪兽追上了。这怪兽抓到了他却也没有攻击他,只是用爪子死死把朴智旻压在地上。朴智旻越是挣扎,怪兽就越用力,叫他一动都不能动。朴智旻觉得自己完蛋了,就要这么不明不白死在怪兽手里了,可是濒死的感觉却一点儿也不真实,甚至不如被压住不能动弹的感觉真实。

朴智旻在半梦半醒中睁开了眼,只见田柾国的一只手臂和一条腿死死地压在自己身上。怪兽是假,动弹不得是真。朴智旻只记得自己小时候跟母亲睡觉时会调皮地把一条腿“骑”在母亲身上,自己似乎从没被别人这样“骑”过。

“骑”这个字,怎么听起来怪怪的。朴智旻反应过来什么之后,脸“唰”地一下就红了,整个人也瞬间清醒了。他小心翼翼地挣脱了“怪兽”,趁着“怪兽”还在熟睡,几乎仓皇地离开了田柾国家。

其实朴智旻并没有早课要赶,只是他没想好怎么面对醒来的田柾国,先逃了再说,总归他也要找他。

回到宿舍,洗了澡,手机时间显示九点,没有新消息。去食堂吃了早饭,然后到了图书馆,还是没有新消息。朴智旻把手机放到一边,拿出书和笔记。半小时过后,却还在盯着同一道题。朴智旻又看了一眼手机,10:13,还是没有新消息。

干脆直接合上书,打开了电脑,在搜素引擎里输入了“Alpha有子宫”的关键字,按下了回车。搜索结果里并没有像田柾国一样天生长了子宫的案例,却是搜出了一个像是Omega社群的论坛,里面匿名的、不匿名的用户发帖写道:“要是Alpha有子宫就好了!”“Alpha基因这么优质怎么还没有依靠他们聪明的大脑发明出体外繁殖?”“Omega不是Alpha的生育机器!”

朴智旻点进这个论坛首页,又发现许多不同的专区,有的叫“性别性向平等研究会”,有的叫“Colorsworld”,里面有不少对性别理论知识的科普,也有一些第一性别或者第二性别取向是同性的贴主分享一些平凡的恋爱日常。还有一些帖子,在朴智旻点进去的时候,显示的是“该内容因被投诉违反《社区公约》的相关规定,现已无法查看”。

朴智旻在这个论坛里逛了好一阵儿,直到田柾国终于发来了短信。

「中午得再咬一下,一起吃饭吧。」

「你现在感觉怎么样?」

朴智旻这边刚回过去,就看到对面正在输入的图标提醒。

「不太好」

朴智旻心中一紧,立刻收拾了书桌,准备离开自习室。这时对面又紧接着发过来一条:

「因为想你。」

朴智旻笑着白了一眼,轻吁出一口气。

「吃什么?我从食堂给你带。」

「想吃食堂二楼的木桶饭,还有瓦罐汤。」

「收到」



田柾国家离学校只有两站地铁的距离,可是朴智旻还是打了车。算上昨天晚上的打车费,外卖费,还有今天食堂打饭的饭钱,朴智旻觉得自己枉为Jin Hit商学院的优等生。

虽然昨天赶来田柾国家时已经知道了门锁密码,但是朴智旻还是礼貌地按了门铃。

“你不是知道密码吗?”田柾国给他开门时直接说道,顺手接过了朴智旻手中的饭菜。

“那你不如也把你的银行卡密码告诉我,报销今天和昨天的餐费和打车费。”朴智旻回得十分顺嘴,“外加跑腿费,500.”

“好啊,我的银行卡密码就是门锁密码。”

见田柾国对“天价”的跑腿费似乎不以为然,朴智旻接着说:“还有之前的精神损失费,5万。”

“那我卡里没有那么多钱,商量一下,肉偿行不行?”田柾国嬉皮笑脸地回答。

朴智旻没接他的混账话,想起刚才他在短信里说的“还要再咬一下”,就又问田柾国:“你发热了没有,真的不用联系医生吗?”

“刚才已经给医生打过电话了,医生让我好好谢谢你。”田柾国语气也正经起来,“而我决定用肉偿的方式表达感谢。”

也只是语气正经而已。



吃饭的间隙,田柾国问起了戏剧社的事。

“你们那天试镜,还顺利吗?”嚼着饭的同时眼睛张得溜溜圆。

“还行,除了因为某个人没来,戏剧社的学弟学妹们都很扫兴以外,蛮顺利的。”朴智旻漫不经心地喝着汤回他。

“那你呢?你想让我去吗?”

“你不是真的想演朱丽叶吧?”朴智旻放下手中的筷子,“总觉得你有什么阴谋。”

“确实有阴谋。”田柾国也学着朴智旻的动作,放下筷子之后,抬头看向朴智旻。“你知道我为什么不想演罗密欧吗?”

朴智旻摇了摇头。

“因为罗密欧像个傻逼。”田柾国接着说,“不只罗密欧,莎士比亚就是个大傻逼。”

“智旻哥,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罗密欧死了,朱丽叶就要自杀?为什么罗密欧就是她的全部,她人生的意义要随着罗密欧的死而丧失?朱丽叶为什么只是为了‘惊天动地’的爱情而存在,她不可以有自己的人生吗?”

朴智旻被这一连串的问题问得发懵,脑海中又突然想起了上午看的那个论坛,但他没有打断田柾国,只是认真听着。

“智旻哥,如果朱丽叶没自杀呢?如果朱丽叶不想死呢?如果朱丽叶想为自己而活呢?”

“你的意思是……你想给《罗密欧与朱丽叶》改个结局?”

“准确地说,是改个开头。而且也不是我改,有现成的本子。前两年出了一部新戏,叫《& Juliet》,你可以查查。”

朴智旻打开手机,迅速找到了田柾国说的这部新的音乐剧。这是一部点唱机音乐剧,剧情设计确实新颖,其中的主角不仅包括罗密欧和朱丽叶,竟然还有创作这两个角色的作者莎士比亚,和他的妻子安妮·哈瑟薇。而剧中正是安妮·哈瑟薇向莎士比亚发问“如果朱丽叶没有自杀呢?”

朴智旻惊讶的发现,这个以“朱丽叶没死”而展开的全新故事中,几乎所有的人物和人物关系都聚焦在性别问题上。比如在罗密欧的葬礼上,朱丽叶发现罗密欧还有许多情人,有女人也有男人。罗密欧竟是一个双性恋。而作为朱丽叶的朋友出场的新人物梅,则是非二元性别。朱丽叶和朋友们来到法国开启新生活,遇到了新的男人,而新男人很快就向朱丽叶求了婚。哈瑟薇则立刻对莎士比亚再一次让朱丽叶结婚的情节设计表示不满,创作中的观念冲突也引发了夫妻二人的情感矛盾。

还未等看完第一场戏的剧情,朴智旻已经对这部剧充满了兴趣。

“所以最后的结局呢?是悲剧还是喜剧?” 朴智旻迫不及待地问。

“有点狗血,罗密欧被莎士比亚写活回来了,最后跟朱丽叶破镜重圆,重新开始。”田柾国接着说,“不过观众喜欢看这个,适合在咱们学校演。”

或许是受上午论坛内容的启发,朴智旻突然来了灵感。“而且我们可以在这个剧本的基础上,再做一些改动,加上第二性别进去。写一些Alpha和Alpha的爱情,Beta和Beta的爱情,Alpha和Beta的爱情。”

“你怎么不写你自己?”田柾国知道朴智旻是故意避开Omega不说,“怎么不写Omega的爱情?”

“Omega不相信爱情。”朴智旻淡淡道,转念又问田柾国,“你相信爱情吗?”

田柾国犹豫了一下,低头喝了一口汤,才缓缓张口:“我不确定是否有人会爱上我,但我知道人不应该只为爱情过这一生。你说这算相信还是不相信啊?”

“切,我看会有大把的人爱上你。”朴智旻不是不知道他话外的意思,可毕竟自己也不知道作为一个有子宫的Alpha到底意味着一生要经历什么,他也不知道还能说什么。

“那这大把的人里,包不包括你啊?”严肃的氛围被一句话打破,田柾国挑了一下眉,又露出了朴智旻最熟悉的那副表情。

朴智旻这一次没有躲避,他迎着田柾国的目光与他对视。他的眉眼,英气中透着魅惑,鼻梁也是高挺俊俏,不知不觉地,目光就落在了田柾国的唇上。只一瞬间,朴智旻竟萌生了想要亲上去的念头。

焦糖甜酒味飘散开来,也许本来就到了该发热的时间,也许是被朴智旻给盯的。

“你低头,我再给你咬一口。”朴智旻起身绕过餐桌走向田柾国,声音有些发颤。

只是发情的Alpha没有听他的话。田柾国一手拉过朴智旻,叫人整个跌进自己怀中,然后迎头堵上了他的唇。

任由田柾国的舌长驱直入。田柾国吻得用力,伴着津液交缠的声音发出断断续续的低哼。感受着田柾国炽热的气息,朴智旻也觉得浑身热了起来。

许久之后,田柾国停下了索取,收回舌尖后只用下唇轻轻摩挲着朴智旻的下唇。

“智旻哥,我好想要。操我吧,嗯?”

这一声“嗯”让朴智旻心尖一颤。他自己经历过发情期,自然知道发情热的生理变化有多难捱。昨天咬腺体救他时情况紧急容不得多想,可详细了解了田柾国的身体情况过后,又觉得这个人像是把性命都交付在了自己身上。救人救到底,倒真是得对他负责了。朴智旻自问想不想与这人做爱,腺体中发散出来的百香果味道替他做出了回答。

“去洗澡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