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士代代子
吉士代代子

青年女诗人,同人文作者,非洲文学博士。假装喜欢索马里诗,其实喜欢跳韩团舞。部分同人文英译版发表在ao3: jsddz mastodon: jsddz@mas.to

谁说我要干你?C4

(编辑过)
“智旻哥,救我,我……发情了。”


“男朋友?你喜欢我啊?” 朴智旻一声冷笑,调侃的语气中又带着不加掩饰的轻蔑。

田柾国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说出了那样的话。也许是情急之下的口不择言,也许又是慌乱之中的真情流露。一开口他就知道他说错了话,可是收回已经来不及了。

“你如果喜欢我,就不会拿着我的把柄要挟我跟你上床了。”不再有信息素催动着情欲,朴智旻恢复了来时的平静,仿佛一切都没发生过。“希望你能信守承诺,不然我会自己退学。”

说完这句,朴智旻头也不回地走出了酒店房间,只留给田柾国“嘭”的一声关门声。


喜欢他吗?好幼稚的用词。原来在学校里风光无限的智旻学长竟是这样单纯的一个人。没做过爱,没接过吻,甚至还会开口说出“喜欢”这两个字。

田柾国已经不记得自己上一次说出这两个字是什么时候了。

和他上床的女人不会问他。她们知道露水情缘本就是信息素催动的产物,无论是自己先动心还是期待对方动心都是破坏游戏规则。

田柾国也没有喜欢过谁,发现自己身体上的不同之后,他甚至不知道自己应该喜欢上一个什么样的人。这个人应该是男人还是女人,是Omega还是Alpha,他都不知道。喜欢又能怎么样呢?他当初喜欢音乐剧,看遍了百老汇所有音乐剧,然后呢?

父亲说,他要他唯一的儿子继承公司。

父亲还说,他唯一的Alpha儿子发育出了子宫这件事不能让任何人知道,平时就当作和正常Alpha一样。和大家都一样,别人才会喜欢他,他才不会被排挤。

可是如果他自己喜欢的都无法坚持,别人的喜欢又有什么意义?如果他自己喜欢的兴趣都无法坚守,那么他要怎样去喜欢一个人?

喜欢他吗?

喜欢他在舞台上扮演魅力猫的样子,是喜欢他,还是妒忌?

喜欢他的身体,喜欢他的身体进入自己的身体,是喜欢他,还是情欲?

喜欢掌握他的秘密,想拿自己的秘密跟他交换,是喜欢他,还是想找到自己?

琢磨不通。



朴智旻的生活短暂地回归了平静。对于田柾国,他虽谈不上信任,但想必也不会再以他的Omega身份为筹码来要挟他。他还是和往常一样,继续以Alpha的身份在校园中忙碌着。课上他是老师挂在嘴边的优等生,课下他是戏剧社的主心骨。

只是闲下来时,他也会冷不丁地想起那天的情景。想起他同他接吻,想起他的味道,想起他桀骜地问他“谁说我要干你”,又想起他额头带着汗珠、红着脸对他说“你可爱得让我高潮”。

还有后面那句……“那哥想下次看我高潮吗?”

“下次”两个字仿佛大写标红加粗一般,立刻让朴智旻回过神来。

还是要赶紧忘掉这些记忆才好。他不要再见到他,没有下次。对,他不想。

可是墨菲定律是怎么说的来着?面包落地的时候,永远是抹黄油的一面着地。越不想发生的事情,越会发生。

一个星期以后,朴智旻收到了未知号码的短信。

「好想你啊,智旻哥。」

「跟我见一面吧。」

没有落款,但是想也知道是谁。还能有谁?

朴智旻没有回复,却也没想着拉黑。下午上课时收到的短信,下了课走回宿舍的路上又点开来看,晚饭时在食堂排着队又点开来看,睡觉前习惯性退出所有手机应用,却又忍不住重新点进短信。

「跟我见一面吧。」

“不要。”朴智旻对着亮着光的手机屏幕轻声道出一句,然后便把手机扔到一边,沉沉睡去。



一场轰动全校的《猫》落下帷幕之后,戏剧社开始为新的剧目做准备。由戏剧社成员匿名推选,再进行过二轮投票表决过后,最终以多数票被选中排演的剧目是家喻户晓的爱情悲剧《罗密欧与朱丽叶》。

“虽然是悲剧,但是大家果然还是想看爱情啊。” 

“可是莎士比亚的台词,会不会太难了?”

社员们一时间你一嘴我一嘴地讨论了起来。

“名称有什么关系呢?玫瑰不叫玫瑰,依然芳香如故。” 一位同学直接背出了一句著名台词。“唉,莎士比亚说不要无爱而苟活,我却每天都在苟活。”

“汪汪!大家还不都一样,在这个只有alpha的Jin Hit当和尚,苦啊!”

朴智旻平常也经常听到这些话,学弟学妹们也会八卦他喜欢什么样的Omega,他每次都笑着随意应付几句。只是今天不知怎么,听到有人抱怨单身,他脑袋里竟然冒出了田柾国这三个字,然后想起他说的那句可不可以做他男朋友。

朴智旻从口袋里掏出手机,又一次点开了短信界面。盯着屏幕上来信人的那串号码看了半天,最终还是给它存进了通讯录。

添加新的联系人,输入姓名,田柾国。

好巧不巧,就在这时,新的短信进来了。

「好饿,智旻哥,我还没吃晚饭。」

「你吃晚饭了吗?」

「我们一起吃个饭吧。」

「智旻哥喜欢吃什么?」

一连串好几条消息发过来,朴智旻依然没有打算回复,放下手机又重新和社员讨论起筹备剧本和演员招募的正经事来。

开完会时已经十点多了。朴智旻手机电量耗尽自动关机了,回到宿舍充了一会儿点才重新开了机。网络信号才刚一显示出来,就接连弹出来好几条未读消息。

「为什么不回我短信?」

「回我吧。。」

「不回我就是默认答应做我男朋友了!」

「我的男朋友在干嘛?」

「回我吧,智旻哥。」

「快回我!朴智旻!」

「好想你。」

这样沉不住气的田柾国让朴智旻觉得有点可笑。想到他第一次见他时,单刀直入地跟他说他叫田柾国,想跟他做,就连后来真的做的时候,也恨不得半句废话都没有。怎么现在突然变得这么幼稚。到底是套路还是他的庐山真面目?

朴智旻这一晚有些失眠。

之后,田柾国的短信就变得越来越频繁。总归朴智旻也都不会回复,但也没有拉黑他,田柾国就什么有的没的都发给朴智旻。没用的可以无聊到一张并没有多好笑的表情包,有用的大多是询问戏剧社的事。田柾国一直关注着戏剧社线上线下的宣传动态,不仅知道朴智旻的戏剧社在筹备《罗密欧与朱丽叶》,甚至发短信给朴智旻说:「智密欧,我当你的国丽叶好不好啊?」

朴智旻看到这条的时候差点一口水喷了出来。这比表情包好笑多了。



朴智旻没想到的是,田柾国真的报名了演员招募,在申请表的角色意向一栏真的填了而且只填了“朱丽叶”三个字。这张申请表就像一颗炸弹一样,让整个戏剧社排练厅的男男女女炸开了锅。

“田柾国诶!!传说中的大二级草,但是除了一起上课的同班同学,几乎没人在学校里见得到他!”

“操啊!!从没听说过他参加社团什么的,不是他自己报名的吧,这是被人给整了?”

“看看微信多少,先加了再说!”

“没写微信,只写了手机号。”

“不会手机号都是假的吧?这年头谁存手机号啊,给他报名演朱丽叶的人会有他手机号?”

“不知道,要不你打一个试试,你问他是不是田柾国。”

“我才不打,谁知道这是什么人的电话,别是个诈骗团伙,我一打过去话费全扣光。”

只有朴智旻知道,那张报名表上填的电话,真的是田柾国的。填报名表的这个人,也真的是田柾国。

好啊,既然是他自己说的“国丽叶”,那就让他来试镜。朴智旻想着田柾国总不会在戏剧社一众人前做出什么出格的来,就让人先按正常流程通知他来试镜再说。



一个星期后,演员试镜在戏剧社的排练厅举行。

社员挑选了一些比较经典的台词段落,提前发给了报名试镜的演员候选者准备。前来观看试镜选拔的还有之前《猫》的几位主演,他们也会友情为试镜演员搭戏。朴智旻作为曾经的“魅力猫”和戏剧社的社长大人,理所应当地被自己的社员安排了给“朱丽叶”们搭“”罗密欧”的重要任务。社员们当然有私心,大家嘴上虽然都不相信田柾国真的会来,但是谁能忍住不去脑补朴智旻和田柾国两个人搭演罗密欧和朱丽叶的“大戏”呢?

朴智旻心里盼着他别来,可是就算他来了,搭戏而已,分内之事,也没什么好推脱的。



排练厅的社员们倒也没有太失望,这本就是他们意料之中的事,只是说着玩笑话感叹了一句:“要是田柾国真的来我黑幕她演朱丽叶呀!”

旁边的几个立刻接话说着:“支持!”

朴智旻以为他会来的。毕竟两天之前他还给他发来骚扰短信说:“智密欧,后天见!”

昨天一天没有音讯倒也正常,他也不是每天都骚扰他。可是怎么又没有来呢?这田柾国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

好奇和不解最终让朴智旻给田柾国发送了第一条短信:

「怎么没来?」

也就半分钟的功夫,短信的收件人直接回了电话过来。

朴智旻走到排练厅门外点了接通。



电话那头是颤抖着的极虚弱的声音:

“智旻哥,救我,我……发情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