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士代代子
吉士代代子

青年女诗人,同人文作者,非洲文学博士。假装喜欢索马里诗,其实喜欢跳韩团舞。部分同人文英译版发表在ao3: jsddz mastodon: jsddz@mas.to

谁说我要干你?C2

(编辑过)
“智旻哥不会连接吻都是第一次吧?”


“你有两个选择。要么跟我做,你Omega的身份我会守口如瓶。”

“你当然也可以拒绝,只是万一我一个不小心说漏了嘴,让你的秘密在学校传开,后果是什么,智旻学长应该比我更清楚吧?”

和他言辞的卑鄙形成荒诞反差的是田柾国说话时孩童般无辜的表情。

“或者,我也可以不用让学校知道。如果智旻学长不喜欢我这一款的,我只消在外面再找几个Alpha,告诉他们Jin Hit里其实有一个现成的Omega,就在戏剧社排练厅。你说他们会不会来找你?”

田柾国留下一张酒店房卡就走了。他有备而来,开门见山地直接告诉他结果,不容他辩驳,也不容他选择。

朴智旻没有别的选择。当下的情绪甚至不是恐惧或者愤怒,而是由怨怼和麻木掺在一起后生出的一股孤勇。

他恨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露了破绽,他明明一直以来藏得那么好。怎么会这样呢?他想不通。他想假装这件事从没发生,如果自欺欺人有用就好了。

他恨田柾国,恨他无缘由的恶。他和他素不相识。在这个学校,他也从来没有得罪过任何人。他怎么可以那么堂而皇之地说出那些龌龊的想法,要挟他、强迫他、羞辱他?只因他是个Omega吗?

只因他是个Omega。

这个世界对于Omega,从来就不存在公平一说。关于这一点,他早就麻木了。

十三岁时,他月经初潮,自然就意味着,他为将来正式分化成Omega开始发育了。他得学会使用卫生巾和卫生棉条这种东西。相伴而来的还有痛经,小腹像是坠着一颗铅球一样,疼一夜睡不着这种事他早已习惯。疼痛本来就是可以习惯的,能躺着倒好,这世上哪个Omega没忍着痛经等公交、挤地铁、考过试、上过课?可是Alpha呢,Alpha的疼痛单位是什么呢?

对于Omega来说,月经是最小单位的苦难了。比月经更难熬的,是正式分化后的发情期。如果痛经的痛苦单位是1,那么发情热的痛苦应以百计。如果把卫生棉夹在袖口里去厕所的羞耻单位是10,那么信息素不受控制地弥散、赤裸强烈的身体反应带来精神上的羞耻应以万计。

生理上的不适倒还可以找到解法,可是许多问题是无解的。

比如为什么Alpha可以标记任何一个Omega,将他占为己有,而Omega一生却只能被一个Alpha标记。清洗标记的剧痛或许可以消退,可是贞操道德的锁链却会伴随一生。

为什么Omega的子宫可以成为商品,可它的价格又是由Alpha制定的。而它的购买者,不仅有亟须延续自己优质基因的Alpha,还有生育率不高的Beta。他们也认为自己的基因、血统和姓氏应该被延续下去。

为什么拥有子宫的Omega就会被认定他们不适于参加工作,无论他拥有多么非凡的才能。为什么没有子宫的Alpha就被认定是天然的领导者,即便他们之中许多人事实上十分平庸。为什么会有Jin Hit这样只招收Alpha的大学,却从没有人质疑这样的规则。

这个世界一直以来就是这么运转的,由Alpha制定规则。

而此时此刻,摆在他眼前的,是田柾国制定的游戏规则。他躲不过。



敲开酒店房门之前,朴智旻深深呼出一口气,他想让自己至少看起来不是一个弱者。

“你很准时,智旻哥。”

“我可以叫你智旻哥吗?”

开门时的田柾国是跟第一次见面时一样的荒诞无辜的笑容,仿佛和朴智旻的见面是中学生之间的补习功课一样。一面说着客套的话,另一面却毫不客气地直接释放出了甜酒味道的信息素来。

既然已经被人知道了朴智旻的真实身份,朴智旻来时便没再用Alpha信息素的仿真喷剂。在浓烈的甜酒味道的刺激下,Omega的信息素不受控制地发散出来。

“智旻哥,原来是百香果味道的呀。”田柾国凑到朴智旻跟前,夸张地闭上眼深吸了一口气,又长呼出来,笑眼盈盈地对朴智旻说:“好香啊。”

朴智旻无视面前这个人的虚情假意,沉默片刻后平静地开口:“只这一次。如果你不答应,我明天自己会去办退学手续。”

田柾国早已预想到他会说出这样的话,只微嘟着唇看着他,等他把话说完。

“第二,不可以标记,你必须戴套。” 朴智旻把准备好的条件说完。他虽然不知道田柾国是什么样的人,但是想必任何一个还在读大学的学生,也不会想要一夜激情之后“喜当爹”吧。

田柾国不紧不慢地向后退了两步,坐到了一边的沙发上。

“智旻哥,”他保持着微笑的模样盯着朴智旻,若有所思地顶了一下腮。再开口时的声音温柔却带着挑衅,“谁说我要干你?”

不等朴智旻反应过来,田柾国一字一顿地接着说:“这套得你戴,智旻哥。”

“你什么意思?”朴智旻直觉觉得田柾国在戏弄他。

“你不是一直在装Alpha吗?装了那么久,难道你就不想真正尝一尝当Alpha的滋味?我这是在给你机会啊智旻哥。”田柾国看着朴智旻微皱起了眉头,明明很不安却又在强装镇定,于是忍不住想说些更过分的话。

“智旻哥,你跟人操过吗?被人操过吗?操过别人吗?”

一连串直白粗暴的问题让朴智旻的脸一下子涨得通红。当年他和父亲打赌,如果他的成绩能一直在年级前五,作为市立医院院长的Alpha父亲就要支持他考Jin Hit。于是朴智旻整个高中时期都献给了做题,甚至从未想过情窦是种什么样的东西。再后来就是父亲遵守承诺,帮他伪造了Alpha的分化证明,准备了跟分化证明上相吻合的马提尼味道的Alpha信息素仿真剂和Omega专用的强效抑制剂。从来到Jin Hit的第一天起,掩藏好自己的真实身份是最要紧的事,朴智旻自然不曾冒险对这校园里的任何一个Alpha动心。

只是每每到了发情期,抑制剂缓解得了身体的燥热,却无法填补心中的空虚。总有一天也会恋爱的吧,总有一天也可以和爱的人做爱吧,总有一天,他这样想。

可是眼前的这个人比总有一天提前到来,他对他说:“不会的话我可以教你,智旻哥。”

田柾国发散出更浓郁的信息素来,酒精味道中夹杂着淡淡的甜味和优雅的花香,温柔的伪装却让诱惑更加致命。

朴智旻只觉得身体发软,气血跟着上涌,平时依赖抑制剂阻隔自己的Omega信息素分泌,停用时却会对Alpha信息素的刺激更为敏感。他感到自己开始发热、眩晕,心跳快得让他几乎无法呼吸。这一些都预示着他即将强制发情。

田柾国在此时起身,凑近了朴智旻。朴智旻下意识地向后闪躲,田柾国却一手环到他腰上,用力将他拉了回来。他们下身抵在一起,田柾国另一只手拾起了朴智旻的下巴,将大拇指覆上了晶莹剔透的唇瓣反复挑逗、摩挲。

“我早就想这样亲你了,智旻哥。” 话闭,田柾国低头凑上了唇。空气中混合着百香果和甜酒的味道,甜得醉人。吻上去的时候,朴智旻的紧闭着双唇,身体还在微微发抖。

“放松点儿,智旻哥,你现在可一点儿没有舞台上的风范呢。”田柾国不忘拿朴智旻最骄傲的东西敲打他的自尊心。整个Jin Hit无人不知朴智旻学长,此刻却是他手中待宰的羔羊。

“智旻哥不会连接吻都是第一次吧?”

看着眼前的羔羊低着头不知所措的样子,像是默认了,田柾国再一次吻上朴智旻饱满圆润的双唇。他浅浅地、一下一下去触碰那处柔软,唇瓣碰在一起,他感受到了朴智旻嘴里吐出的温热的气息。唇瓣的试探逐渐变成了唇舌的勾引,再一次凑近时他伸出舌尖舔触起了已经湿滑的软唇,鼻尖飘过了一丝更为浓郁的百香果气息。

“你好甜啊,智旻哥。” 田柾国贴着朴智旻的唇瓣这样说。

朴智旻只觉得身子变得更软了,脸上的燥热逐渐蔓延到了全身,心跳不可抑制地加快。这是他第一次同人接吻,原来接吻的感觉是这般诱人。

田柾国把着朴智旻的手臂放在了自己腰间,环着他的那只手将他的身体和自己贴得更紧,另一只手抚上了朴智旻的发间,将手指插进朴智旻的发丝里摩挲,然后更加肆意地吻了起来。他的唇一下一下地贴着朴智旻的唇张合,舔触逐渐变成吸吮,衔住下唇轻轻地用牙齿咬磨。然后在朴智旻微微张开嘴换气的当口,他狡猾地将舌尖滑入那温热湿润的口中,勾上了朴智旻的嫩舌。

朴智旻心跳一顿,发出了“唔”的一声,头脑来不及反应,只能条件反射般地用舌尖回应突然而来的挑逗,对抗它,挑战它,感受它。那舌尖似乎想要攻掠他口中的每一个角落,他便在每个角落抵挡它,与它缠绕周旋着……他感到这位侵略者的呼吸也愈发紧促,一场深吻过后,他睁开眼看,田柾国的脸颊也红了许多。

“你都把我亲湿了,智旻哥。”田柾国抚摸着朴智旻的脸蛋,目光还落在他的唇上迟迟不肯移开。

“你又不是Omega,怎么会湿?”朴智旻想要推开他,却被腰上那只手搂得更紧。

“不信你摸?”田柾国抓住朴智旻推他的那只小手,拉着它伸向了自己的下半身,从后腰滑进了股间。

令朴智旻意想不到的是,那里真的是湿滑一片。可是Alpha的后穴是不可能有这样的生理反应的啊?朴智旻瞪大了双眼,等待面前的人给他一个答案。

“想知道吗?“田柾国顺势拉着那只小手,从身后转到前面,摸到了那处坚硬。

田柾国解开了腰带,“给我口射了,我就告诉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