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士代代子
吉士代代子

青年女诗人,同人文作者,非洲文学博士。假装喜欢索马里诗,其实喜欢跳韩团舞。部分同人文英译版发表在ao3: jsddz mastodon: jsddz@mas.to

(本文系防弹少年团成员闵玧其x你短篇同人文。)


“闵玧其你怎么回事?你看看人家金泰亨考了多少分,你再看看你?”你涨红了脸,数落着眼前这个穿着白色篮球服的少年。

月考成绩出来了,你的“徒弟”闵玧其,又考了倒数第一。这学期班主任把全班分成了学习小组,为了提高班级排名靠后的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每个组的组长要负责帮助组内成绩最后一名的组员。而你,好巧不巧,摊上了班级倒数第一,闵玧其。

“我这不是已经比上次多考了20多分了嘛!”你越生气,闵玧其越跟你嬉皮笑脸,“我不跟别人比,跟我自己比就行了。”

听他这么皇帝不急,你气得不知道拿他怎么办,举着一根手指朝他点了半天,憋出这么一句:‘’你再这样,我就跟老师说我教不会你,把你换到别的组好了!”

“吹牛逼,你能舍得让我管别的女人叫师父?”闵玧其嘴角歪歪一咧,顿了一下,不经意间就一只手搭上了你的牛仔裤后腰,两个指头顺着臀缝滑下,到了股间,往前稍微那么一顶,“嗯?湿……妇?”

你们班主任也是瞎,全班同学都知道你俩搞对象,就他一个人除了成绩单啥也看不见,还把你俩座位调到了一起。真就是助攻王。

“呀!”你还没来得及发作,上课铃在这时响起,闵玧其装没事儿人一样很自然的就收回了手臂,还装模作样的两只手背到身后抻了抻筋,然后懒洋洋地回到了座位。

最后一节晚自习了。你跟闵玧其说,叫他这节课把刚发的卷子上的错题改完,如果不会就写在便利贴上问你。左右你自己错的题目几分钟就能改完,大不了这整节课都贡献给这位爷了。

这位爷倒好,装认真学习的样子装不过三分钟,没一会儿就从书桌里掏出了一包干脆面来,还顺便往你手里塞了一根棒棒糖。他表面上一本正经地看着试卷,两只手却动作熟练地捏住干脆面两面顶端中间的位置,一点一点撕开,从里面摸出料包,撕开,倒进去。为了掩盖晃干脆面的动静,这人还故意大声咳嗽了几下。此地无银,把你逗得差点笑出了声。

反正看堂老师这会儿也不在,你也就悄悄撕开了棒棒糖的包装。苹果味的,含在嘴里,继续看题。

闵玧其这时候却给你传了一张便利贴来。是怎么传的呢?一只手伸到你书桌下头,把便利贴贴在你大腿内侧。

“甜吗?”

你写了一个“甜,好好做题”,粘回到他的书桌上。

好好做题是不可能的,便利贴很快又传了回来,依然贴在了同样的位置。

“有我甜吗?”

你严重怀疑闵玧其今天是不是发情了。那就逗逗他吧。

“你啥味儿啊,忘了。”

确实也是有一阵子没做了。上次还是一个多月前,在体育馆的更衣间。本来就是不分男女的小单间,你们俩一起溜进去,衣服都没褪干净,站着速战速决了一发。再之后又是考试又是你来例假,闵玧其这是憋着了。

“把糖还我!”闵玧其往嘴里送了一口干脆面,然后又传给你了一张新的便利贴,一只手直直砸在你面前的笔记本上。

还是不可能还的。不仅不还,还要变本加厉地吃给他看。你把含在腮帮一侧的棒棒糖从嘴里拿了出来,摆出一副无辜的眼神瞥向闵玧其,见他也歪过头来,你就朝他一撇嘴,故意摇了摇手里的棒棒糖,然后伸出舌头来,很慢很慢地舔了两下。

闵玧其这下没再给你传纸条,直接身子向你那边一靠,凑到了你耳边,低声吐出一句:“老婆,别吃糖了,吃我吧。”说着就把着你的左手,从书桌上拿到书桌下,再从书桌下被他拉着伸到了他的裆处。

隔着棉质的运动裤,你实打实地感受到了那里的坚硬。果然是憋坏了。于是你更想吊着他,渴着他。

“做题!”你收回了手,只回他这一句。

闵玧其倒真还乖乖做了五分钟题。可是你偷偷又瞟了一眼他的裤裆,刚才鼓着的地方竟然还没有消下去。他这样,真的能做下去题吗?

闵玧其发现了你看他,就故意又抓了一大把方便面吃,吃得满手都沾着细小的面渣碎和调味料。他装作不经意地把手肘架在了课桌上,明目张胆地,舌头勾着无名指伸进了嘴里,绕着手指左一圈儿右一圈儿来回舔弄,还故意从鼻腔里发出一声只有你能听到的轻哼。他也不看你反应,只自顾自再把半根手指用唇含住,缓缓嗦着抽出手指,之后还不忘伸出舌头来舔了舔唇。

无名指之后,他偏偏跳过中指,嗦起了食指来。他手掌支着下颏,只把食指弯着伸到嘴边,一下一下地轻舔指尖。舌尖上下拨动,唾液与空气缠搅,发出的隐约声响你听着耳熟,想起什么来。你红着脸转头看他,眼中溢出情欲。他看向你,顿了一秒,然后勾起的手指从食指换到中指,并未往嘴里送去,而是半弯着、迅速地抖了起来。他张开双唇,舌也跟着手指跳动的速度上下左右来回摆动。

下身不自觉一紧,你输了。

可还是要督促他学习不是?你从他桌上拿过那沓便利贴,只写下:“一道题,放学,一分钟。”贴到了他脑门上。

“69?”便利贴比预想中还快地传了回来,也比预想中简洁。你差点儿呛到口水。

“你先把题改对再说。”

“那我要是全改对呢?”

“那我就让你,射我的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