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士代代子
吉士代代子

青年女诗人,同人文作者,非洲文学博士。假装喜欢索马里诗,其实喜欢跳韩团舞。部分同人文英译版发表在ao3: jsddz mastodon: jsddz@mas.to

小诗|反骨

我用破碎的言语

向全世界朗读日记

日记里写满吻你

“口勿亻尔口勿亻尔口勿亻尔口勿亻尔”

愿我们有比敏感词还要敏感的下体


我用过分的比喻

泥塑可爱弟弟

gangbang,SM都可以

一百个御守挂一起

愿上帝保佑我嗑的CP


我用不屑的口气

撕开这吃人的体系

“入则孝出则悌”

是中国特色垃圾

愿天堂没有忠臣孝子节妇烈女

 

我用沉重的叹息

铭记血与泪、我与你

直到法律代表正义

直到我不能呼吸

愿你听得到我发出的声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