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士代代子
吉士代代子

青年女诗人,同人文作者,非洲文学博士。假装喜欢索马里诗,其实喜欢跳韩团舞。部分同人文英译版发表在ao3: jsddz mastodon: jsddz@mas.to

小妈

(编辑过)

我的小妈是一个三线女明星。她有天使的嗓音和妖魅的舞姿,在粉丝眼里,她就是为舞台而生的。可是父亲不喜欢她抛头露面,明明小妈正在事业上升期,却被父亲停掉了很多工作,每天只能待在家里。

我太了解我父亲了,对于他来说,无论小妈多么年轻漂亮,家花永远不如野花香。小妈才刚刚怀孕,他就开始花天酒地,让小妈独守空房。我时常看到小妈穿着宽松的睡衣、披着散发对着浴室的镜子唱歌跳舞。被她发现我偷看之后,她也不生气,只是有些难为情地问我,可不可以让我跟父亲说说,让她接些演出,她怕生了孩子之后,就再也不能回到舞台了。

父亲一定不会同意,可是他这会儿正跟新欢打得火热,根本顾不上其他,我便偷偷给小妈安排了粉丝见面会。小妈介意自己怀孕后的身材,她以前喜欢穿紧身的衣服表演,最能展现她的曲线。我给她找来一件上身嵌满钻石的衣服,搭配她最喜欢的戒指。她站在台上望向我的那一刻,我在心里说:“小妈,你比钻石还要美丽闪耀。”

那天晚上,小妈胎动了。她穿着真丝睡裙跑到我房间来让我摸她的肚子,我把手放在她肚子上,眼里却只看到她的奶子。我试图打消自己的念头,却只见她胸前乳尖处的布料被分泌的乳汁晕湿。小妈发现自己衣服湿了,一下子羞红了脸,嘟着粉唇想要解释些什么,可是我已然全都听不见。我的手不受控制地掀开她的睡裙,来不及仔细端详,一口衔住了溢奶的乳粒。

我舔舐着沾着奶水的乳头,几乎没有味道,我想吸吮出更多奶水品尝却吸不出。我换到另一边吸吮,还是没有。小妈被我这般沮丧着急的模样逗得咯咯笑,边笑边说,孕期的溢奶本来就不会有很多的,挤也挤不出来。她越笑我越气,报复一般地扒光她的衣服,吮上她的唇。

我从正面操她,从后面操她,坐着操她,站着操她,给了她三次她还是不满足,一边亲我一边说她还想。我只好再一次把小妈压在身下,两手揉搓着她丰盈的乳房,抬头对上她迷离的视线。

“妈妈要多少我都可以给,可是妈妈将来的第一口奶,只能是我吃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