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士代代子
吉士代代子

青年女诗人,同人文作者,非洲文学博士。假装喜欢索马里诗,其实喜欢跳韩团舞。部分同人文英译版发表在ao3: jsddz mastodon: jsddz@mas.to

미친개 疯狗 (中)

(编辑过)

朴智旻第一次杀人便是给父亲复仇。

父亲赴了一场推脱不掉的鸿门宴。对家帮派得了朴家公子竟是个Omega的消息,二头目在席间故意挑衅,叫嚣着让手下多送上几箱纸尿裤到朴家,说这顶级的Omega一定是个能生的,以后也不必沾染这打打杀杀,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在家带孩子岂不悠哉?惹得众人哄堂大笑,纷纷向朴父敬酒,祝他早得金孙。

朴父忍不了自己的儿子被这样羞辱冒犯,一股怒气上来,便在席上先掏了枪,正中敌人下怀。几派联合而上,朴父只带了一个亲信,寡不敌众,那手下送了命,朴父也被几个无名小辈打断了腿。

朴智旻就是在这场巨变中接了班。

田柾国截了对家三辆运货的车,把车上四人压到진히트파所有人面前。这天原本就下着雨,田柾国释放浓烈的信息素更是让雨声和雷声砸着所有人的耳膜。朴智旻挨个站在这四人面前,用刀尖抵着下巴叫人抬起头来看他,刀刃扎进肉里,再往前一顶便可刺破喉咙。

“伤了我父亲的是哪个杂碎,交出名字,换条活路。”

被问话的也不算孬种,不肯出卖同门兄弟,咬着牙瞪着朴智旻,一字不说。田柾国就一根一根将这人手指掰断。

那人想着横竖都是一死,不如撒开了多骂几句。

“Omega也能当头儿,发情的时候求着手下小弟挨个儿操你吗?”

“以后你们진히트파,干脆也别干什么军火了,做奶粉生意算了!”

听着这些胡话,朴智旻倒还没什么反应,只是田柾国血液直往头上涌,对着这人的脸又连着打了十几拳,打到满脸是血还不解气,又卸了他的胳膊。

那人自知自己没命活着出去了,突然狂笑不止。笑过之后吐掉口中的血,用最后的力气痛骂道:“진히트파 的弟兄们,你们就这么甘心被一个O婊子骑在头上吗?不如趁早来我们松月派!他朴智旻没有身边这条疯狗,什么都不是!”

海上卷起了狂风,顷刻间电闪雷鸣,大雨如注。

朴智旻随着怒气释放出了信息素。因腺体中存着田柾国的信息素,所以释放出的气味并不会让其他的Alpha起反应。而田柾国也在此时释放出了更多的信息素,一方面是为了压制,另一方面是为了中和。

朴智旻冷笑一声,“那你倒是把这条疯狗,从我身边抢了去啊?”话音未落,手中刀尖已刺破喉咙。

雨声停了,海浪也息了声音。

松月派让朴家一死一伤,朴智旻叫他们赔了四条命。田柾国从尸身锯下了四条腿,叫人包装得漂亮些给送回松月派,“好给他们一个交代”。

岂止是给对家帮派一个交代,这是杀别人家的鸡,儆自己家的猴。

朴智旻直了直身板,对着在场的暴力辈,清冷的嗓音不容质疑:“如你们所见,我朴智旻,是顶级Omega. 有不服我在这个位置的,大可趁今天把话说出来。”朴智旻把玩着手中的刀,轻笑了一声。“总而言之,我是不会从这个位置上下去的,你们别憋死。”

田柾国在他身旁如猎狗一般盯着底下众人,身上还沾着血,不用散出任何信息素,那气场便足以堵住所有人的嘴。即便心里有多少对Omega的偏见,都含在嘴里,咽了下去。

后来,道儿上不懂事的小辈问起진히트파的大头目,前辈会告诉他:“朴智旻,是当今釜山57个组暴团,唯一一个Omega头目,진히트파也是组暴有史以来,唯一一个Omega领导的帮派。”

“那田柾国是谁?”

“田柾国啊,田柾国是朴智旻的疯狗。”人人都会这样说。


朴智旻自接手진히트파起,凡事都是田柾国冲在最前面,砍出第一刀,打出第一枪,弹无虚发,刀刀致命。后来几年,整个组暴环境变了天,政府发出打黑通牒,许多资金链断掉,连续几个陆路海路的走私渠道也被警方掌握。风声紧的时候,各家组暴辈都比平常收敛好多,不敢滋事。只有朴智旻,别人不敢接的单他去接,别人不敢惹的人他敢惹,几次从警察眼皮子底下赚得盆满钵满,惹得别家分外眼红。

那天田柾国去收债,催债这种事原本不用田柾国出马,可是手下的新人遇上了刺儿头,这刺儿头偏还有点儿背景,找来了松月派的小头目和一帮兄弟,说是打圆场,明摆着是为拖帐撑腰。新人自知硬碰不过,便把电话打给了田柾国。朴智旻还在发情期,他纵使十万个不愿意在这个时候离开朴智旻,这事儿交给别人总还是不放心。田柾国咬上朴智旻的腺体安抚了他新一轮的结合热,便穿上了夹克外衣准备出门。

“那你早点回来。”朴智旻虚弱时的奶音让他更加不想离开。

“放心吧,老婆。晚上回来给你做好吃的。” 田柾国出门前亲吻了朴智旻的额头。

催债对于田柾国来说没什么麻烦的。见了那松月派的小头目二话不说就擒着人的脖子按到了马桶上,抄起砖头就往上砸。

“你,他妈的,凑,什么,热闹。” 一词一顿,田柾国照着一个位置,直直砸了五下。那人的血从头顶流过整片侧脸,田柾国一撒手,便倒在地上,不能动弹。再回头,只见欠账那人跪在地上求饶,嗑着头说:“国哥,我错了,你饶了我,钱我今天肯定能还上。”

田柾国将嚼着的口香糖吐在那人脸上,再一脚踩上去,狠狠地碾了两下。“国哥是你叫的吗?叫国爹。”

擦屁股的事交给了小弟,家里还有人等他。

谁成想,田柾国回程的路上,翻车了。刹车被人动了手脚,田柾国急打转向,车子扎进了野地,强撞击让田柾国昏了过去。


这边三家帮派带着二十来号Alpha,找上了진히트파。

“听说智旻哥在发情期,我们来开开眼,看看这顶级Omega发情跟一般的Omega发情有什么不一样的。”

“顶级Omega,当然是一顶一的骚喽!”

“朴智旻,你的狗腿子呢?这么晚还不回来?不会是去找哪个Omega女人约炮去了吧?”

“智旻哥!两条腿的蛤蟆不好找,三条腿的Alpha可有的是!我中间这条包你满意!”

二十几个人哄笑着叫嚣,个个儿拎着棒球棍,跟진히트파十几个人对峙。不仅场面混乱,这二十几个人还纷纷放出信息素来,浓烈混杂的味道充斥着整个院子,扰得朴智旻想要呕吐。朴智旻给田柾国打电话迟迟没有接通,短信也未读,担心起他的安危来便更加心神不宁。他得再拖延拖延时间。

“我说,你们这群狗娘养的,屁话那么多,怎么不去说相声啊?”朴智旻终于开了口,“首尔有一个什么,3J相声社,不如你们也别混组暴了,趁早转行,没准当搞笑艺人出道,还能火一把。”

“三条腿那个,来来来,现在就把裤子脱了,我叫人拿把尺子给你量,做成鉴定证书送给你,留着以后相亲用。但是你今天得有命活着出去相亲啊!”

“所以你们今天到底是有何贵干啊?到底是送死啊,还是卖蠢啊?怎么,已经穷到这个份儿上了吗?需要진히트파给你们捐点儿米吗?”

朴智旻平日里在진히트파总是冷着一张脸,手下的人从来也没见他说过这么多话,本来忍住不笑的一群人,听到“捐米”一词再也憋不住了,一下子笑出了声。

“阿西,你们把田柾国给怎么样了?老实告诉我,我会开恩的。”朴智旻的表情重新冷峻了起来。

“奇怪,田柾国不是你的狗吗?你的狗你不知道在哪儿,你这主子是怎么当的?”开口的是松月派的二头目。

“怎么?我听你这一口一个狗,一个主子的,你喜欢SM啊?”众人又笑了起来,朴智旻接着说:“我可没有看不起SM的意思啊,我只是单纯的看不起你。”

“啊,我想起来了,那年和我父亲说要送纸尿裤到我家的,是你吧?纸尿裤呢?寄丢了?”朴智旻低头一笑,想起了和松月派的往事,“所以说,现在的物流公司,尤其那个什么韵达,不行的,压榨劳动人民还送不到货。你看我们진히트파给你们送礼盒的时候,那可是专车专送的,还是我们有诚意。”

朴智旻说的,是那四条腿。

那松月派二头目一瞬间急红了眼,掏出了枪。

掏枪即是号角。不到五分钟的时间,院内就已是一片狼籍。枪声、打砸声、叫喊和咒骂掺在一起,加上混杂的Alpha信息素味道,这一切都让处于发情期的朴智旻焦躁不安。体内田柾国的信息素已消解大半,即便强忍着,也无法不释放出Omega信息素来。

淡淡的海盐味漫溢在空中,湿而咸,像是从海里上岸后被阳光晒干的皮肤。진히트파的Alpha暴力辈由于帮派规定了日常使用A型抑制喷雾,所以并未受到Omega信息素影响。而那三个帮派的一众Alpha闻到这海盐味道则抵挡不住地气血上涌,肾上腺素飙升,互相之间也释放出象征占有的信息素彼此胁制,几个等级低的Alpha甚至失去理智,开始发狂。진히트파趁此放倒了他们大半的人。


田柾国在疼痛中醒来。刹车失灵,是在他上门追债的时候做的手脚,可如若是要他的命,大可以想更万全的招。为什么偏是这个节骨眼儿,为什么非得是今天呢?

朴智旻发情期。操!朴智旻!

田柾国挣扎着从翻倒的车中钻出,看到手机上的短信。

「柾命。」

很荒诞。这是他们情侣间约定的,任何时候只要朴智旻发「柾命」给他,他都必须立刻到他眼前。一般是睡懒觉的朴智旻醒来,厨房里正准备早餐的田柾国收到短信,说的不是「早安」,是「柾命」。或者朴智旻泡澡,在浴缸里给他发一个「柾命」,还附赠一张自拍。发情期的时候,朴智旻一天要给他发很多很多「柾命」。

但是此刻这个「柾命」不一样。田柾国知道,这是真的救命。

田柾国拦了一辆车,从这回去正常开要20分钟,他甩了一沓钱给车主,叫他自己来开。上车前,田柾国从通讯录里拨通了V的电话。这人不混组暴,黑白通吃,却跟田柾国是过命的兄弟。

“V哥,不到万不得已我不会求你。”

十分钟后,田柾国和V带着的十个兄弟冲进了진히트。

浓浓的水汽,翻涌的海浪声,潜艇声纳发出的滴声比他听过的任何一次都频繁,蓝鲸仿佛是在哀嚎。朴智旻与人打斗过,此刻已几乎神智不清,蜷缩在角落里,面前蹲跪着两个背对着看守他的小辈,这二人也负伤严重。

田柾国奔向了朴智旻。

V带的人大都有军队背景,对手本就伤了大半,没多久就清理了战场。地上重伤的兄弟也被一一搀扶着送去就医。

田柾国把朴智旻搂在怀里,放出信息素,哭着叫他的名字:“智旻呐,老婆…”

那片蓝海被新鲜雨滴唤醒。怀里的人睁开了眼睛:“小国。”

田柾国刚想接着说什么,却余光扫到角落处有道黑影一晃,下一秒一颗子弹就朝着朴智旻胸口射了过来。

田柾国一把揽过朴智旻的整个身体,转身,用后背挡住那颗子弹。子弹穿进田柾国的肩膀。

那黑影要逃,田柾国咬牙从腰间拔出枪,回身用左手砰砰砰砰砰砰砰连发了七枪,直到再打不出子弹。每一枪都对准胸膛。

朴智旻抚上他端着枪还在颤抖的手臂,放到自己怀中,用颤抖的声音说:“还…真的是疯狗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