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ftevo
swiftevo

swiftevo

The Space - Pixel

第三輪測試的非官方紀念NFT系列 之 二 Pixel

Pixel 系列的三位創作者 - JL, striker 及 嗷嗷, 除了充分體現了象素畫風的特色,還看到了與其他同場競畫的藝術家之間的互動。


@溫暖默默 - JL 帶有LEGO ART的風格,不同顏色以及細節,可以讓人細細品嚐創作中的每個細節。大家可以直接從 Opensea 收到由 JL 親自派送的 Alpaca Bear。

Alpaca Bear 橋上釣魚的羊駝熊

不得不提的是,這次羊駝與八仙蛙人之間在創作上的互動。羊駝熊在計劃上將要畫的下半身與八仙的蛙人在區域上重叠了。兩邊的創作家還透過 Discord互相認識,所謂不打不相識。

兩方古惑仔爭地盤的經過 哈哈

最後雙方人馬在 Discord 互相認識,然後大家就見到地圖最後的互動作品了。

下方的神秘藍色圖騰,又有另一個有趣的故事,請大家期待下一集


@仲伍已經是The Space 測試的老手了,大家可以透過了解他創作的思考過程,明白原來NFT有更多好玩的地方。

來自 - 栀子榴莲 的 The SPACE (III) 寻找信息的高地


初始的畫布其實有遠近透視,利用這空間感就可以在遠處較高的土地,建立自己的「土地」---浮在空中的島
The Floating Islands


至於加在島上的,則是來自電玩風音樂人The Fat Rat的音樂MV中常常出現的人物和劍(像素有點小,要花點想像力)

建議大家可以去觀看 The Fat Rat 的音樂MV, 再來回看這次的創作,就會更加明白了。

小新

代嗷嗷說明一下,小新的創作上沒有下方的新陳代謝物的。不過千里追兇下,終於讓我找到了共同創作的好友。我以爺爺的名義起誓︰兇手就在這裡!

大家不要亂說吉米的壞話

若早前已購買 NFT egg的朋友,可以申請免費換領以上其中一款NFT。若未有NFT eggs的讀者,歡迎 以 每款 20likecoins 購買,以「支持作者」方式把likecoin傳送給我,我會負責幫忙發放NFT及派發 likecoin給與以上三位創作者。

#凡購買或換領非官方紀念NFT的收藏家,可在留言區申請加入 與創作者對談的 Discord

請期待下一回合,我再向大家介紹其他非官方的紀念NFT第三系列 - 月葬
https://opensea.io/collection/treature-of-the-spac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