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ftevo
swiftevo

swiftevo

NFT的自學之路028 - Destory 摧毀s

十月捨mint陪榴蓮 之 九 - 齊來看看AI創作的背後

大家常常看到的NFT畫作,其實經過了無數的挑選。創作者一開始只能賭,AI生成出來的作品,有哪一張符合自己的原意,再Mint或者再作後期的加工。

所以大家平常很少看到失敗的作品與mint 作品的比較。(雖然我也覺得自己不算成功 T.T)

這次難得捨命陪 @栀子榴莲 十月十個創作,所以把AI的失敗作與上一幅的mint NFT 分成兩文,讓大家比較一下。

1. 這張也是選擇之內
2. 迷的人出現?
3. 植物巨大化?
4. 似乎變了環境污染主題
5. 這個畫面好像太逼了點
6. 不知道白色的究竟是甚麼東西

你又覺得哪一張更符合 Destory 摧毀呢?我現在才發現,自己mint的成品,拼成了 Destroy,真的自我摧毀了...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