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ftevo
swiftevo

swiftevo

The Space Web3 Museum - 館長筆記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

很榮幸和感謝 The Space 團隊的認同和邀請,讓我成為了The Space Web3 Museum 的第一任館長。我叫Shift,香港人。

NFT對於我來說,應該是承載著回憶、情感、片段的作品。大家一同參與創作,制成了一份作品,然後記錄在區塊鏈上。不論何時,何地,每當看到這個NFT,就會想起創作的那天,想起創作時的情感,想起創作時你想著的那個人,那段情,那個地方。這就是我心目中的NFT。

藝術家,就是創造了NFT的人。我自小就不太慬畫畫,但在The Space的測試和創作中,卻造出了原創的NFT,放上了 Polygon鏈。我希望The Space把藝術拉入普通人的眼裡和手中。不用擔心直線畫得不夠直,不用擔心調色和光暗,不用擔心自己的速度和專業畫家的不同,只需要把格子一個一個填好,畫出你心目中的創作。你就是藝術家。

希望The Space Museum收藏的是笑與淚水,平凡如你如我的創作也會在Museum中收藏和展出。

寄望 The Space 就如天體運行,週而復始,自強不息;就如大地一般,孕育不同的生命、價值和文化,容載萬物。



(廣告時段)
The Space NFT eggs

The Space NFT eggs 已mint,和上次一樣,總數50枚。由於上次供不應求,這次我們將採取荷蘭式拍賣的方法,希望由市場為這個小蛋定價。請追蹤我的Matters,詳情有待公佈。

每枚 NFT eggs 持有人,將可以免費獲得 like.foog 十人眾 於 The Space 的NFT 一枚。

https://opensea.io/collection/galaxy-of-pixel

曾持有 like.foog NFT 的收藏家,將可以優先預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