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ftandtit
swiftandtit

燕雀之誌 https://swiftandtit.com/ 小雨燕和黃山雀分享野外自然觀察、攝影、旅遊、美食的小小心得 **有拍必回**

歐洲觀鳥大年

好一陣子沒有在這裡更新文章了,除了Wordpress上Like Coin的外掛一直有點問題之外,其實我個人也因為一些原因,要暫時離開台灣到德國兩年,所以前一陣子都在忙於準備以及剛到德國一些安頓的事情。

好不容易安頓好,邁入冬天歐洲新冠肺炎疫情再起,德國最近新增的個案數目也是十分驚人。雖說已經打了疫苗,但突破性感染的機會還是有的,還是得小心才行。為了避免與人群接觸,一個人到野外賞鳥大概是還算安全吧。

一直很喜歡觀鳥大年 (The Big Year) 這部電影,幾個賞鳥人在比賽誰一整年能看到最多種鳥,身邊也有不少十分瘋狂的鳥友也舉辦過這種比賽呢,但一向佛系賞鳥的我參加這種比賽大概是必敗無疑。這回來到一個新環境,隨便看都是沒看到的新鳥種,許久不見的衝勁又回來啦。我會持續更新記錄,並分享一些攝影作品。就來看看這兩年在歐洲的觀鳥大年,最後能記錄到多少種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