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之工作者
愛之工作者

一隻老喵

得到愛的方法

在綠意秋意並陳的東海大學走路運動,花草樹木聽我自言自語,第一次支持自己沒有回娘家,想一個人好好待著,即便如此還是要好好說服自己,愛自己勝過他人,多麼不容易的嘗試。

不知道怎麼銜接的,主題來到為什麼想了很久的打造陽台花園和管理冰箱,遲遲未見行動,是看別人做得很美就想跟進嘗試但其實自己沒那麼喜歡,還是另有原因? 自問理當就有自答,一個聲音說,因為妳怕忘了自己,忘了正在生病需要照顧的自己。我是個從順如流的人,有提案就來思考,有道理啊,可是為什麼我會需要被照顧呢? 是不是因為我需要生病來感覺被愛? 生病的意義是,需要被人幫助, 被看見, 被愛..... 但這個人比起別人, 不正是我自己嗎?我需要自己的愛啊!

突然發現,事實好像正是如此, 我覺得我需要別人的幫助, 自己去找幫手不打緊, 還會有人出現來幫助, 但有趣的是, 如果哪天我覺得不需要幫助了, 是不是病就好了?

我創造了需要, 宇宙就來滿足我。心靈是主機,身體是顯示器,一旦顯示器故障,得修理主機,純粹從顯示器下手沒辦法根本解決問題。這是我目前的理解,以後不知會不會有新的認識,起碼目前是走到這裡。

感謝緊抓著我詢問療效的病友,讓我看見鏡子中的自己,原來我們都是討愛的人,我們選擇用疾病表達需求,上天也呼應了,許多有能力的人圍攏過來拉我們一把,然而我們是選擇站起來,還是繼續待著,都是自己能決定的,我們一直都有選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