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甜品
大量甜品

故土沒法跟隨我意願,異國沒法消除我睏倦。|愛寫詩、喜歡香港的大陸學生

悼念李文亮醫生

今天凌晨創建了一份公開協作式的石墨文檔,謹以此表達對李先生離世的哀悼,及其終其一生恪守正直之敬仰。 


在此整理目前搜集到的悼念及協作者對此的想法,以防日後丟失或被刪除。

江苏

「八君子」之李文亮医生,愿您一路走好。

先生千古。

要自由,才能有幸福;要勇敢,才能有自由。

谢谢您,走好。

对不起。

从此以后,每一年的2月6日用来缅怀你,用来让人记住这次肺炎疫情,我们对不起你


福建

英雄走好。

发声说话是上天赋予人的权利,你们夺不走。永远不要忘记今天的愤怒。

莫失莫忘。


山东

辛苦了,走好。我们不会忘记的。

前路漫漫,灯火犹燃。


广东

希望我们会记得你。我们会说不能,我不明白。

谢谢您,我们不会忘记。

不知道哪天会砸到我自己的头顶。


河南

今夜我做李文亮,往後的千萬天,我都做李文亮。我會記得,我會發聲。

活下去,并且记住他。


浙江

我,站在这里/代替另一个被杀害的人/为了每当太阳升起/让沉重的影子像道路/穿过整个国土 ​

永远记住今天,我们失去了死亡的权利。


四川

见证这时代的无耻


湖北

不要忘记不要忘记不要忘记

我们每个人都是李文亮。


北京

不会忘记,以这样的方式认识您;愿您常驻光明,不会忘记。


湖南

you adore the light,you will never fear the darkness.

走好...反思


山西

今天人民为你而歌唱。


河北

希望天堂有炸鸡,有德克士,开开心心(编者注:李文亮生前在微博上有提过对这些食物的喜爱。)


新疆

自由自主


吉林

One Straggle One Fight


第二部分為大家對此的思考和想法:

我要锻炼好身体,学好技能,为将来做准备。这是我纪念李先生的方式。

我要持续发声,努力学习,为创造更好的社会环境尽一份力。

今夜,换头像,让他的眼神看着我,直到那天,我才会对他说一路走好!

我要保持愤怒,看见与发声。我尽我的本分,做力所能及的事情。

记住今晚的愤怒与屈辱。锻炼好自己的身体与头脑。不要放弃希望,也不要放弃发声。

我要永远记住这一切,死也不能忘记。把追求自由当作此生的最高理想。

我也要好好读书,每日奋斗,为将来能帮助更多的同胞能得到更多的自由而努力。

我要抛弃恐惧,与其瑟缩在角落不敢言,不如站在光明里大胆发声。为李医生,也为自己。

我要保持愤怒,我要保持清醒,我要记住每个人的痛苦。

我要记住这一切,然后决定自己要成为怎样的人。

我要读书,健身,学习外语。


謹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