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甜品
大量甜品

故土沒法跟隨我意願,異國沒法消除我睏倦。|愛寫詩、喜歡香港的大陸學生

新詩|正義

正義


猩紅的月光粼粼

手枕於臂彎 平和在這裡緩緩定錨

詭譎之雲潺潺流線

稀釋星夜的濕潤

吻的濕潤

宇宙在草坪的氤氳中鋪展

盡收眼底似大地的眼眦

正義於深邃的注視中升起

圍繞在天地蕩開的靜謐

胸腔澎湃

世界在我的平面上泛起漣漪

俯視下絕對的靜止

唯一唯一的正義

性是生命的基石

一切由此生發

宛如雲推動月

徒勞了幾多億年。


注:此詩是我對性愛的思考和抒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