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味人生
甜味人生

每個人身邊總需要故事或八卦天王,8歲開始寫故事, 從一開始的流水帳到新朋友都是用故事賺來的。 25歲開始書寫情感回憶錄,赤裸的剖開後, 才認清擁有的故事性都是愛人與被愛中堆疊出的豐富。 一週兩篇,就讓我說故事給你聽吧!

【甜味人生】療癒系人生哲學

「你的氣質裡,藏著你曾讀過的書、走過的路、愛過的人。」-《北非諜影》。

甜味人生讀給你聽ep1

作者本人說給你聽!

我是甜味人生,奉行著C'est la vie!的人生哲學,
這句話是法國人在面對生活中無奈時自我安慰的感嘆,
有些人會誤以為是人生真美好,但其實是感嘆著「唉,這就是人生啊!」

每個人身邊總需要故事人或八卦天王,在百無聊賴又日復一日的生活中,
需要一些腥羶色 不,是有趣的故事;活水的注入。
當然,我的故事不可能都是甜的,也有酸苦辣。

8歲開始寫故事,從一開始的流水帳,到認識新朋友都是用故事賺來的。
國小二年級從動漫的角色改寫類同人誌、國小四年級和全班最會畫畫的同學共同寫創作了18禁繪本,國中寫言情小說,可惜的是當年的作品有的被老師沒收,有的則已經銷毀。

25歲開始書寫情感回憶錄,在赤裸的剖開後,才認清所擁有的故事性與戲劇化,其實都是愛人與被愛中堆疊出的豐富,而我永遠不會放棄當個有溫度的人,
感謝生命中的所有交會,期待能在matters和大家一起用文字激盪出不同的火花!

是我最愛的樓中樓Café!

背景音樂來源:Paris Streets --JO.BIT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