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
PL

没有必要在Matters上浪费时间讨论一个五毛的文章

这两天在Matters上看到一些回应赵皓阳《香港这座城市还有救吗》的文章,我觉得很没有必要。反正会相信赵皓阳文章的人也不大可能到Matters,这些回应赵皓阳文章也不可能在墙内传播。何必浪费时间呢?

赵皓阳这个人,我还有点印象。最初是在人人网上当自干五起家的。早在几年前,他就曾在人人网上因为各种造谣被批得体无完肤,成了远近闻名的”青年历史发明家“。

我有朋友转这篇文章给我。我的回复就是:早就没有救了,从1997年7月1号就没有了。

英国人用了155年的时间,把香港从一个小渔村变成一个世界性的大都市。中共接过手,才22年就没有救了。谁的错?

既然香港没有救了,要积极地向大家宣传,不要去香港买奶粉,不要去香港打疫苗。一个没有救的地方,奶粉能喝?疫苗能打?

在Matters上还有很多很复杂的问题值得讨论,大家就不要再浪费时间来反驳这种不值一驳的东西了吧。虽然驳起来很爽,但其实就是在浪费时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