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mppp
Swamppp

Swamppp a.k.a. SwampC,是沒有肝的科學班爛泥、號稱什麼神奇音樂都聽但其實沒有的廢柴,有個寫廣東歌和香港的小堆填區( IG:@9up_canto),歡迎花式拍打餵食支持(a.k.a.請我吃學校熱食部的豆花:D)

⟨知道⟩

牆壁該是白色的

我知道

今天會是星期四

我知道

因此我用模糊的指紋

最恰當的裝飾眼白

時鐘上的數字一個個飛離太陽的軌道

月亮已沒了圓缺

喑啞的聲帶黏著異物感

我們都是半透明的淺白


如果身邊是斑駁的

便順理成章的刮下塗漆

但萬物會是金屬色的,浮著有機溶劑的蒸氣

霧都海市蜃樓著我的腳步

因來自肺泡底層的碳,天空不曾裂開

暗黑色光點模擬肉身缺失的顏色


他們在街燈下的飛塵中

凝出了我水泥色的眼睛

我卻忘了所有光滑的名字

透明的舌仍能紋上完整的語句?

我不知道

失光的腳掌能否攀附影子?

我不知道

而一切繼續滑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