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頭
魚頭

紀錄學習成為人類的過程 歡迎交流 ☺️☺️☺️

嗨!馬特市|新人打卡

2020 對我來說是變動很大的一年,因為實在太不快樂而鼓起勇氣辭了待了快滿三年的公司,結束了累積五年的工程師生活,過不久戀情也宣告結束,當時的我簡直是行屍走肉,不太知道到底活著的意義是什麼(但也沒有尋死的念頭就是很灰暗)。

不過也因為這樣獨自騎車環了台灣島,克服怕水的恐懼學會衝浪,到背包客棧打工換宿認識新朋友,跟家人和解,開始寫感恩日記發現自己擁有很多。

生命就是這樣呢,你得有捨才有得,雖然有時候是生命你看見,你不得不捨XD。

可能是工程師解決問題的思維使然(笑),在發生一堆鳥事之後我開始找答案,試圖研究為什麼這些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為什麼我會過得如此不快樂,為什麼我會反覆有這些情緒。誤打誤撞走上靈性的道路,開始慢慢摸索自己的靈魂的樣貌。後來愛上研究身心靈,最近在努力落實靈性生活。

雖然還沒決定接下來要做什麼,但目前的狀態就是順著宇宙的流動,一點一點地感受,於此同時練習寫作,練習將自己的想法表達出來(也希望能賺取收入)。


面對公開寫作,我知道我一直在逃,其實我內心渴望自己的文字讓更多人看見,但我一直逃避處理這個恐懼。如今我不得不面對了,因為我去年對自己許下了一個期限,五月前要寫完五十篇文章,而今天已經三月了(眼神死)。

初次踏入馬特市是研究區塊鏈的時候偶然經過,看到了這裡獨有的風景深受吸引,後來每天情不自禁上來翻翻有什麼新文章。喜歡這裡特有的自由風氣還有超級溫馨的氛圍,而且版面很美,又很喜歡創作有價的概念,所以觀望了一陣子我決定把這裡當作之後更新文章的地方 😇

我喜歡打字,我喜歡敲鍵盤,內心有滿腔文字想要蹦出來。回想起某一次靈魂溝通的時候,我的溝通師跟我說了一句話:

勇敢就是即使你如此恐懼,你想做這件事的心情還是讓你持續往前。

怕爆還是要繼續往前!所以我來惹。

簡單介紹一下我自己。

  • 寫了五年網站的工程師,主攻 Ruby on Rails,在新創產業工作。
  • 身心靈方面有接觸靈氣、占卜、神諭卡,最近的新歡是月相神諭卡。每天維持冥想的習慣,有在寫感恩日記,喜歡跟宇宙下訂單,最近在處理海底輪相關的議題。
  • 同時也愛閱讀,之後也會寫寫讀書心得練習輸出。
  • 4/6,一分人,純生產者(跟薦骨相處中)。
  • 最近在研究區塊鏈,覺得去中心化是未來的趨勢(研究研究著一直有一種踏入新紀元的感覺)。

我為紀錄而寫,為表達而寫,為梳理而寫,為流動而寫,寫字是我主要的抒發管道,先謝謝你們的閱讀,很高興認識你們大家!期待跟大家交流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幫我拍手支持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