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uchi
suuchi

AV系列,FSDSS-534

遷移自 Medium

這部 AV 的番號是 FSDSS-534 
FSDSS-534C 比番號多了一個字母“C”,如果有常看日本 AV 的應該瞭解,這是加上了中英文字幕的

影片吸引我的不是「戴着眼鏡」
而是,綁着單馬尾,「地味」(不打扮),自然的演技,流暢的劇情,間或的背景音樂,貼心的眼神,羞澀的手足無措,鏡頭視角的點到即止
種種營造的「微妙感」,就是放到電影裡面,也可以擊敗好多好多爛片的

寫完剛剛的一段話,我決定了,再去下載無字幕的版本
就像第73回紅白歌合戰,國內的「東京不太熱」字幕組在播出的次日已加上了中文字幕。但是,作爲收藏或者再看之用,我傾向於「原版原味」

穿着衛衣,走過自動販賣機
吃一小口甜筒,手指擦一下嘴脣
女生,停住,擡眼望去
男生,轉身,走向面前
默契地,啾啾嘴,要比一比,嘴脣與甜筒誰更甜美

話說,這個甜筒吃了好久
做事情之前,竟然把沒吃完的甜筒,直接放在桌上
根據他們的穿着猜測,室內暖和舒適,萬一甜筒融化了怎麼辦
難道,甜筒的融化,正是導演精心設計的
兩人,的甜筒,融化,在一起
那份羞澀,那種戒備,也融化,消失不見

此時,也僅僅結束了上半場
(對比了一下時長,無字幕版也是,01:57:27
下半場留待有心人自行品味

備註,
本片主演的 AV女優,本鄉愛,(元)二階堂夢
Twitter:https://twitter.com/ai_hongo_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