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uchi
suuchi

20221214 單車騎行

氣溫,-1℃~3℃(備註,rime 輸入法,攝氏度符號打出方法,/dw)

裝備,

脖子以上,全裸

上半身,羽絨服

下半身,內褲+普通牛仔褲

手,裸

腳,襪子+普通運動鞋

ZARD”What a beautiful memory~30th Anniversαry~


音樂,

暫時用手機替代MP3,關閉網路

Zard,YOASOBI,あいみょん(AIMYON),中森明菜


單車,

普通的單車,而且屁股的坐墊不是很舒服


身體的反應,

開始騎行,手好冷,是否應該戴着手套呢?

20分鐘左右,後背好像微微出汗。就在我關注內衣會不會粘在身上的時候,手不知不覺不冷了。

回程,手由熱變冷,再變熱。而腳,左腳始終冰冷,右腳卻感覺到襪子因爲熱量粘在鞋墊上。


騎行的目的,

去那家店,買兩個三明治。如果有新品,一定要嘗試。


感受,

騎行往返,出去購買三明治的時間,大約用1h15min。

尤其是「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時候,腳不再聽從大腦的指揮,完全憑慣性起伏着。

Zard 的歌曲適合我騎行的速度,不像跑步的心跳加速,這樣大腦可以隨意思考。

對了,前幾天,一位很不熟的長輩又來教訓我。話語和其他人沒什麼兩樣,但是有一點引起我的注意。她提到,「真應該拿個繩子把你栓起來」,雖說帶有一點說笑的成分。

我想到了江蘇徐州的那位「鐵鍊女」,她現在還沒有被救出來,連同去探望的人也被消失了。是否被救出我不知道,就連「精神病」也是對待“尋釁滋事”女性的常規武器。

製造「鐵鍊女」的根源到底是什麼呢,一邊騎行我一邊胡亂的想着。

是不是「孝」這個字呢。斷章取義的「不孝有三,無後爲大」,連不識字的國人也張口而出。爲了生孩子傳宗接代,陽光下的社會,製造着女性年齡職業的焦慮,陰暗處,是坑蒙拐騙加鐵鍊。

還有「我」這個字。無論老人或是年輕人,從他們身上完全看不到「自我」的存在。按照父母和社會的期待,把自己捏成大致的形狀。重複着他人的話語,用各種事物把自己的時間埋葬。停下來,思考,你,喜歡什麼,而不是在別人眼中你是什麼。

我,大概與,孝,是互斥的吧。我承認,我是個不孝子。

月曜から夜ふかし 2022.12.12 【サッカーW杯を全然応援しない人たちを調査】 [字]


耳機內傳來中森明菜的「饰りじゃないのよ涙は 」,腳變得有力,單車加速前行。

哦,對了,回去要查詢一下,今天是第幾天了,距離鐵鍊女被發現。

(補註2022.1.27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