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uchi
suuchi

你喜歡做愛嗎

忘記多久之前寫的這篇文字。那時對話的引號是用“”,現在是用「」

(圖片來自,深海鱼男.Wanitokagegisu.Ep09)

“你喜歡做愛嗎?”
“很喜歡啊。”
“‘很’喜歡是什麼意思,這種程度我想要知道。”
“餓了還是想要做愛先,飢餓仍然思淫欲。”
“那麼,你做愛的對象是外貌引起性慾就行的嗎?”
“這點的話,我是‘飢也擇食’,非常需要發洩的時候伴侶又不在身邊,我是寧可自慰也不會一夜性的。一句話,喜歡「戰狼2」的再美的人也無法讓我有性趣。”
“哪怕因此被別人說成陽痿或虛偽嗎?”
“劉曉波死後能讓我傷心的事太少,別人的一兩句話又怎能引起我內心的波瀾。”
“那麼你是通過語言來觀察交友的嗎?”
“目前一半是通過言行,一半是通過眼睛,其他如穿著妝容幾乎可以忽略。例如,一位五句話裡面有三句話都是‘操你媽’,隨手把煙蒂亂丟的靚女,怎能稱得上美。當然,有很多人已經學會偽裝,我是無法從言行來判斷的。這時候,我會注意看對方的眼睛,裡面是空洞沒有靈魂的或是清澈見底的或者博學執著的。我希望自己加強眼睛這一能力,一眼可以看穿對方是否有趣。”
“那麼,你喜歡的對象僅限異性嗎,性別年齡問題怎麼看?”
“只是考慮到是否喜歡對方,至於對方的性別年齡,是次要的。身為男性,為了初步了解被插入的感覺,無論是作為女性還是同志,我也曾用手指在洗澡的時候探索肛門。先是用最細的小手指一點一點地深入,不舒服就先出來。依此法由細及粗由淺入深,不會很難受,一開始還有一點小刺激,不錯,總體來講我是不喜歡被插入的。說到年齡,年齡太小的話,容易與戀童癖關聯。為了在驗證自己是否有戀童癖的傾向,我特意觀看日本的偽蘿莉A片和蘿莉天堂之類的寫真。當然,都是合法的範圍內。我發現自己不喜歡這些,正相反,我是非常討厭小孩子的,不管是小男孩還是小女孩。我喜歡的對象,要是一個獨立有想法的人。”
“順便一問,你喜歡什麼體位姿勢呢😏”
“這一點就不告訴你了,我怕你寫在文章裡了。”

(圖片來自,下北泽DIE HARD 人生最糟的一天.Shimokitazawa.DIE.HARD.Jinsei.Saiaku.No.Ichinichi.Ep10)

(後註:尋尋覓覓想找一張AV截圖插入文章裡,結果是發現我好久沒看這類題材的影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