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uchi
suuchi

我收藏的 AV

寫於 2022年3月25日,遷移自 Medium

STAR-418
橘梨紗,STAR-418 是她主演的第二部AV,相比第一步花費了超大量的時間也沒有脫衣服,這部就比較乾脆了。而且,相比以後的幾部,這一部是沒有同時多人和其他變態玩法的。
下載自網絡的BT高清檔分爲四段,所以順便搜尋並學習了 ffmpeg combines videos
記錄如下
ffmpeg combines videos

新建文本檔案 input.txt ,內容如下
file ‘file 1.mkv’
file ‘file 2.mkv’
file ‘file 3.mkv’
file ‘file 4.mkv’

ffmpeg -f concat -i input.txt -codec copy output.mkv

star-418

XVSR-518
主角倉多,特別喜歡這一部的第一人稱視角,也正如片名所言“新妻 子作 中出 性活”云云。失落尋求慰藉也好,喜愛獨處的看到此片也會覺得,真的有這樣一個家,也是不錯。「今天可能下班比較晚,不要等我,你先睡吧」,這樣一句話,僅僅想到有一個在乎的人,心裏也會暖暖的,足以抵禦世間的惡寒。
這部影片直接下載線上播放的流媒體,7mmtv+Firefox+Flash and Video Download+uget,帶寬吃到飽

xvsr-518

FC2-PPV-1616189
未知主役名姓,但是非常可愛漂亮氣質佳,而且是短髮。其他精彩之處尚有:聖誕裝扮,第一人稱視角的身臨其境感,無碼。還有一些小細節夜深得我心,例如,藉助奶油與美酒來褪去羞澀增進情趣,撩撥着情慾的舞動。

FC2-PPV-1616189

x-art carrie spontaneous
歐米講究氛圍相對唯美的 X-art ,這一部的男女主演我比較喜歡。而且場景設定是早起的廚房,男人在準備早餐。因爲居家,男人赤裸上身,女人下半身只着內褲,自然且自在。相比亞洲的內斂,這種對等的開放更加吸引我。

x-art carrie spontaneous

(身處自由國家的人,還請多多支持正版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