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uchi
suuchi

大喜利,怎麼會有這樣的工作?

寫於 2022年7月31日,遷移自 Medium

一邊叫孩子們寫出題目爲「快樂的暑假」的作文,一邊半強制的要家長交錢送孩子來補課

一邊大喊「站住」一邊在後面跑着,如果你聽到了還不快跑,那我就摔倒再給你一次機會

一邊逛街遊玩,一邊吃東西,只要說這個好好吃哦,那個真不錯,就可以繼續吃喝下去

費力想出三條、用掉了六個「一邊」卻得不到一點笑果,依然繼續抓亂頭髮想着

每天只需要工作幾秒鍾,就可以躺着休息了,閉上眼睛躺着的生物,把他們吵醒就好

細心地挖出肚臍眼裡面的沉澱物,搓成兩個小小的圓球,一個放進左邊的鼻孔,另外一個吃掉

關上眼皮,將大腦的記憶裝進 USB 中,互相交換一下,雞鳴時分再銷毀掉

給裝有陰莖的人類,脣上鼻下,每天晚上灑上肥料,確保早晨長出黑色的草。偶有疏漏,肥料會濺到下巴上,抱歉了

「你站到後面,那個你到前面。不對,還是站到原來的位置吧」

「首先是倒入油,把雞蛋煎好裝盤,然後用我特製的高湯將麪煮到七成熟,撈出裝盤,再放上煎蛋和你喜歡的蔬菜和肉。最後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是,淋上我特製的調料。這樣兒島流的拌麪就做好了,大家學會了嗎」

「我自信的理由是,只有我知道,什麼時候給領導撐傘,什麼時候應該讓領導的衣服淋溼」

這邊沒有太陽用的廁所,麻煩你拿一塊黑布遮擋一下

我是專門用來刷牙刷的牙刷刷,用過的東西只是水沖一下就敢往嘴裏放,人類真大膽

怎麼會有寫出「怎麼會有這樣的工作」的工作

說出上面這句,表示工作終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