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uchi
suuchi

大喜利,怎麼會有這樣的核酸檢測?

國內說的做核酸,也就是PCR檢測,真心願意支持的,要麼是利益相關的公司,不然就是鄉下的愚公。但是,現階段,這些公司的PR厲害到,把核酸列入出行以及學生上學的必然條件。於是,一羣羣直立人,不分晝夜,浪費時間在排隊上,爲了加血48H。
幽默太少,嚴肅過多,一張張撲克臉,只有在生氣的時候顯露出人類的猙獰。所以,我要用大喜利來沖淡這股戾氣,送給自己更多的笑容。笑果,有時製造得太多溢了出來,與其浪費掉,不如贈與讀者。
大喜利,簡單來說就是,給定一個題目,說出一句有趣的回答。

圖片來自 8.4张家界:启动第三轮全民核酸检测

雙頭棉籤,一頭捅完喉嚨,另外一頭其實裝的是棒棒糖,中間剪斷免費吃哦。所以檢測的隊伍不是按性別這麼粗糙的劃分,而是根據棒棒糖的口味。

用AKB48的握手會方式,讓明星來捅棉籤,別免費呀,花錢也要做,排隊也甘心,而且臉上還帶着笑容。

檢測人員由強姦犯擔任,他們分爲兩組,成人和兒童組。被測的居民往他們身上吐痰,最後只需檢測強姦犯是否陽性。強姦和亂吐痰,再無立足之地。(其實內心的想法是閹了那些強姦犯,不然太監這門技術再不用會失傳)

插入棉籤時打了個嗝,剛要說抱歉,對方輕輕地說,我也剛剛也吃了吉祥火鍋。

今天的核酸檢測員是有五年經驗的擊劍運動員,大家並排站原地張開嘴巴就好。那邊十年經驗的,大家還請張嘴快速移動。

棉籤塗上了可食用又不影響檢測效果的除臭劑,一週下來治好了全村的口臭。只是街頭依然看不到光明正大接吻的情侶。

核酸檢測員望着被舌頭染綠的棉籤,來了一句「苔痕上階綠」,下一個初中生接上「操,塞入,臉青」。

「打開我的心,這裏有你的滋味。歡迎大家光臨七七包子鋪,包您滿意,包您喜歡,包包愛你」這裏的核酸檢測點承諾不會收費,只是讓人想吃包子。

晚上,露天播放着國產電影,音箱突然傳出國歌的聲音。排隊的大人擡頭看了一眼熒幕,小孩下意識整理一下掛着的牌子,核酸檢測員面無表情地催促着下一位。

(核酸檢測,請在2022年09月27日全面取消吧,神龍拜託啦。)

備註:文章寫作時間2022年9月18日,遷移自 Mediu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