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uni
susuni

Thanks for living

想更诚实!

起因是刚刚参加一个关于online学术写作的webinar提问环节,有人问害怕写的东西变成黑历史怎么办。我感觉自己也一直有这个问题,而且不仅仅是在写作方面。如果大家能够对于学习者更多建设性的反馈、学习者也尽量避免担心会犯错的心态就好了!

所以虽然我还很无知,但我想练习写作和表达——我决定先从这里开始,克服担心会犯错而不练习的心态。虽然可能以后也会想要删一些丢脸或者有错误的文章,但总之至少在写的时候会认真并且诚实面对自己可能的不足!而且Matters这边应该会留永久存档,祝自己(也欢迎大家同样)从我的错误里学习。期待在这里发生有趣的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