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u
Susu

日文和棒球接觸來到第十年,喜歡寫字,無論是寫在筆上還是電腦上。 除了日文和棒球,我這個人大概也沒有別的用處了。 興趣是聽聽搖滾樂,總希望有人會和我一樣隨之起舞。

25歲

25年經歷了一些故事,愛、痛苦、快樂、悲傷交織著我們的生命,希望我的故事可以分享給晚上睡不著、或者在家防疫沒事做的朋友。

今天是這個月經期第二天,如果每個月要選一天甚麼事都不做的話,肯定選經期第二天。出血最多、痛感也是最高,而且總是嗜睡。

第一次用這個網站,就希望可以說說話,有人看也好,沒有也沒關係。第一篇文:「你的痛苦 VS 我的痛苦」發出去結果只有摘要,內容全部見了,有空再補上霸。

請大家多多指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