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es
Tones

It is the mark of an educated mind to be able to entertain a thought without accepting it.

🍺🇬🇧跟著Susan去旅行 - 溫莎城堡 🏯👸

Matters上的朋友們大家好🌹 我是Susan哦:) 最近有好多Steemit的朋友在討論Matters,所以我也想來湊湊熱鬧😆我比較擅長寫遊記,所以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在溫莎城堡的經歷吧!❤️

2018年5月,英國的哈利王子梅根選擇了在馬車中走過蜿蜒的溫莎街道,在溫莎城堡中的聖喬治教堂中共諧連理👫。我不得不說,溫莎城堡是我去過最有魅力的城堡:她既浪漫又莊嚴,由內而外散發著貴族堂皇的氣息💫 大家想不想近距離一探究竟?快跟我來吧!!

🌸 【溫莎,位於Berkshire的優雅小鎮】

🧚‍♀️我們早上從倫敦出發,不到一小時就來到了溫莎。一踏足這個小鎮,我就被她的美麗與靜謐吸引住了🍃這裏的生活步伐比倫敦要慢很多,人們的臉上也總是掛著溫暖的笑容:)) 那天剛好有,感覺像闖進了仙境!🧚‍♀️

我後面的建築就是城堡的一部分:))
我最愛的季節?秋天🍁

🏯 【溫莎城堡】👑

看那「漫山」的秋葉!我深深地被眼前的景色所折服❤️ 很難想像在這裏結婚會是什麼感覺呢!

【你知道嗎❓】

溫莎城堡最初是由威廉一世 在11世紀建造的。當時他建的木城堡就位於現在圓塔的所在地上。這座城堡極具戰略意義,因為它不僅靠近泰晤士河,而且位於溫莎森林這個皇家狩獵場附近。(source)

戴著皇冠的路燈!好可愛!😍

我們現在能一睹溫莎城堡的風光,是一件很幸運的事。1992年11月20號,城堡遭遇了一場大火🔥 大火摧毀了115個房間,包括了9個State Rooms。之後,人們用了用了整整5年去維修及重建這個城堡。

Grand Reception Room: before and after restoration

女皇週末大多數都會在溫莎城堡度過哦!在復活節假期間,這裏還是她的正式住所呢。如果你要參觀溫莎城堡,說不定還能碰上她呢!😆

📷城堡裏面是不讓照相的哦!所以,我只好讓放一些在外面照的照片了 :) 📷

這些是我在網上找到的照片,讓大家對城堡內部有更多的了解:🎈

St George’s Chapel聖喬治教堂
Waterloo chamber滑鐵盧廳
The semi-state rooms

💂🏻‍♂️【士兵交接儀式】

讓我們看看溫莎城堡的士兵交接儀式是怎麼樣的吧(看到3:15就可以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U4EOmfkqLQ&feature=emb_logo

看到這裏,大家有沒有很想參觀溫莎城堡呢?我強烈推薦大家去,因為她是我去過最美的城堡🌹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文章,我們下次見!!

請追蹤我 @susanlo!謝謝你的支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