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es
Tones

It is the mark of an educated mind to be able to entertain a thought without accepting it.

🔮🧚🏻‍♂️跟著Susan去旅行 #2 哈利波特攝影棚 (1)🧚‍♀️🔮

親愛的Matters朋友們大家好!我是Susan哦!上次我介紹了英國的溫莎城堡,今天,我想跟大家分享一個與眾不同的東西——魔法!!!

沒錯,這就是「哈利波特攝影棚」了!!大家想知道製片人怎樣用魔法創造奇蹟嗎?如果你的答案是「」,那麼我們就馬上出發吧!!❤️

你可以在入口處借一個電子導覽器 :)

就算你在排隊的時候,也一定不會等得無聊哦。看!哈利波特曾經住過的樓梯下的儲物間 !! 看起來一模一樣哦!!(Source

1. 大禮堂

大禮堂首先在《哈利波特 - 神秘的魔法石》中亮相,後來在6部同系列的電影中出現過。這就是教授們坐的桌子!

趣味小知識:學院分沙漏(見上圖)在電影中幾乎沒有出現過,但有傳言說,當它剛剛被製造出來的時候,它引起了全國的「印度玻璃珠」短缺!!

你可以見到霍格華茲不同學院的院服哦!你最喜歡哪個學院?;pp 另外,2張給學生晚飯用的桌子也可以在這裏見到哦:)

提起 大禮堂,每一個哈利波特粉都會想起分類帽 !!等等,你不知道這是什麼?哈哈,它是一頂巫師帽,可以決定來到霍格華茲的每位新生更適合4個學院中的哪一個哦。「哦,又一位韋斯萊!我知道你該去哪兒。葛萊分多!」(Source

這扇門真的十分龐大!!哈利波特粉們,你們發現什麼有趣的東西了嗎?......對!4個學院的吉祥物:獾(赫夫帕夫)、蛇(史萊哲林)、獅子(葛萊分多)和鷹(雷文克勞)!!

2. 聖誕舞會

聖誕舞會是每一個競技年都舉行的盛事。讓我們來看看穿著這些禮服的角色有多麼的耀眼吧!!(Source)

Parvati and Harry
Cho and Cedric
Hermione and Viktor

還有其他奇妙的裝飾及食品:

這個城堡的設計受到了英國布萊頓英皇閣 (Royal Pavilion) 的啟發:

簡直是耀眼極了!其實,這場聖誕舞會是在剛介紹過的大禮堂中拍攝的。攝錄組能把禮堂變成一個富麗堂皇的冬季宴會場地,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攝錄組指出,因為其棕色的石工,大禮堂顯得過於「死板」。即使把整個禮堂塗成銀色,也難免顯得單調。所以,他們想出了一個好辦法:用閃閃發光的Lurex銀布蓋滿整個禮堂!!!至於「冰」,他們選擇了清澈的樹脂加上精緻的頂部裝飾物。這就是工作人員經過1個月努力後禮堂的樣子:(Source

Source

這就是在《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中出現的樣子。簡直美不勝收!!!(Source

而這是舞會廳的小模型:;ppp

3. 假髮及化妝

想知道哈利波特電影中人物用的假髮和化妝是怎樣的嗎?你的機會來了!!

Wig - Snape (假髮 - 石內卜)
Wig - Sirius Black (假髮 - 天狼星·布萊克)
Wig - Bellatrix (假髮 - 貝拉特里克斯)
Harry Potter's scar (哈利波特 - 疤痕)

想體會在這個神奇的攝影棚中感受魔法的感覺嗎?看看我的影片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7tNuX9G9GA&feature=emb_logo

地址:

Warner Bros. Studio Tour London

Studio Tour Drive

Leavesden

WD25 7LR

我們在哈利波特攝影棚度過了充實的一天。因為大實在太大了,我下次會向大家介紹更多關於這個神奇的地方:) 在這裏,你絕對可以感受到魔法的魅力!!所以,如果你來倫敦,一定不要忘記到哈利波特攝影棚來哦!哈哈今天就寫到這兒吧:) 謝謝你的耐心!如果有任何的意見、建議或問題,都請在留言中告訴我哦!我會分享更多關於這座美麗城市的故事給大家的!:)

請追蹤我@susanlo!謝謝你的支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