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返工第一天- 摔坏了公司的电脑显示器

credit: pixabay.com

回到办公室上班了。之前刚开始在家办公的时候,自己动手把自己桌上的两个显示器带回家安装。在这几个月里确实方便了很多。特别是在资料核对的时候,多屏幕大大提高了效率。

现在回办公室办公,自然第一件事就是把显示器带回去。原本想请IT帮忙的安装。可是,他正好在忙别的。因此就自己动手。本来也不难,只是要钻到桌子地下把显示器固定住。第一个显示器非常容易就搞定了。

可是第二个因为是在里面,当我钻到桌子下面要去拧螺丝的时候,没想到,在桌子上的显示器一端太重,因为没有人扶着,虽然我用水杯顶住,居然滑落下来,整个显示器重重地撞击掉落在地上。真是惨不忍睹,碎了... 还把桌上的鼠标也同时击落在地上,一下子还找不到。

这下闯祸了,搞得身上大汉淋漓的。但是摔坏了也没办法。只好先放在一边。想着等下去跟IT承认错误。没想到,这时候IT忙完了,自己过来问我需要什么帮忙。我把情况跟他说了,问他是否有备用的显示器可以给我。他说“不知道”。我说,“那好吧,我就不用显示器了。”。他一转身就把碎掉的显示器拿走了。留下我越发紧张着冒汗,用纸板拼命扇。

没过一会,他回来了,手上拿着新的显示器,并帮我转好。我跟他道歉,说我真不是故意的。他就轻轻说了句“没事”就走了。

上班第一天就破坏公物,虽然不是故意的,可是也毕竟是公司的财产。好在他们没有追究。但是自己心里也总是不舒服。哎,以后还是要耐心点。如果耐心等他忙完了来装,就不会出这档子事了。也算一个教训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