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疫情之下的生活]数字货币交易- 小挣一些,先落袋为安

credit: pixabay.com

疫情宅在家里。之前美国股票老公在大跌开始的时候就果断清仓。虽然,到现在跌下去的也反弹大多数回来;可是,真的是看不懂市场了。在经济受到如此重大打击,各大公司都报出远远低于预期的季报之后,投资者还是大胆赌疫情会很快过去,不断推动股价不断反弹。真是市场有这么坚挺吗?感觉现在投资者更多的在投机。老公在投资方面非常保守。他坚信巴菲特和phil town 的投资理念,因此,虽然近期股价不断回升,他还是坚决不肯重新杀进去。

和他相比,我的赌性比较大。不像他会去研究公司的情况。我更多的是凭感觉和看专家的文章推理和介绍。他不让我看股票,我就把注意力转到数字货币上。2018/2018 年的时候,抵挡不住人性贪婪的弱点,导致大多数的本钱还深套其中,又舍不得割肉。老公说了几次看我还是那么顽固就完全不再理会。

这周之前的很长一段时间数字货币价格大多数并不好。经过两年的低靡市场和经验教训,发现自己被套的大多数钱都是因为投资在小币上价值大大缩水。因此,跟大多数被割的韭菜一样,我也陆陆续续把币做了归结,尽量集中在大币上。小币基本上都不敢去碰。除非是币安打新币。但是也一般是中签了马上转成大币。不敢在手上持有太久时间。

我还另外拿了2 千美金专门炒中短线。在过去一段时间比特币价格跌的时候,我也一次$50,或者$100 的从$8200, $7500, $6200 一直买到$4500。今天看到比特币价格涨到$8700的时候,马上出手卖掉,挣了几百美金,从比率上来说还不错。我现在的要求并不高,只要有一定的收益就好。之前就是因为贪心,错过2017 年的大牛市;现在只能学乖一些,见好就收。只有到手的才是自己的。

再过不到两周的时间比特币就要减半了。这些短线的钱先落袋为安再说。如果,这段时间价格回调的时候再陆续买进去。虽然多了一些手续费,但是,以自己炒短线的经验来说,数字货币还是要操作。毕竟它是风险非常高的投资。而且,熊起了可能好多年。宁愿错过,也不愿意被套在里面。这也是花了血本买来的教训。如果这次减半可以和往年一样带来好的回报。那时候,我希望自己能够忍住贪心,果断出手,把其它被套的资金赢回来。看市场是否可以再给我一次机会? 而我是否能够真的克服贪婪珍惜机会?大家一起来拭目以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