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预约第三针

credit: walgreens.com

几日前看到阿酷打好了第三针,想想我们也到了可以预约的时间。就跟某生说去预约一下。他答应了可是迟迟没有行动。

于是有天吃完晚饭后我决定自己上网约。先是去CVS 网站上预约。等我填好资料,要选择哪天的时候,下拉选择发现除了周四外其他天数都可以选择。我以为真是这么简单。就喊了一下在楼下看电视的某生,问他哪天可以去打。他说最好是越快越好。于是我选择第二天。

可是,等我选好日期后才发现还需要选择在哪里打。结果把网站上提供的我们附近的所有CVS店都点过去,居然被告知没有位!我按照他们给的日期,一天天试过去,连续2 周都没有任何空缺。只能跟某生说2 周内都没有约,只能继续等待。

讲完后,我突然想起还有Walgreen 也可以看看。于是到了Walgreen 上去看。人家的预约网站比CVS真是好多了。直接把每个地方每天有的约全部列出来,你只要去选就好了。于是又大喊把某生叫过来。最早的约是12/07。某生上来后似乎有点困惑,他问为什么不查看其他有提供打针的地方看他们是否有更早的约。

不知道为什么,我听了突然间就气冲上头,直接语气强硬地顶他“那你为什么之前不去预约? 你不是有大把时间可以去做?” 某生没想到我怎么会突然生气,他说了句“你什么毛病?”。然后赌气地说“我明天自己弄!” 就径直下楼了。

我自己继续在网上预约了12/07 的针。原本想着不理某生,不帮他约。后来想想算了,也没什么好生气的。也偷偷帮他也约了同一天的。看他第二天是否真的记得去约,先不告诉他!

夫妻相处,有时候真的会出现那种无名火的爆发。哎,气过后也就算了。我是有点责怪他做事情拖拉的坏习惯。预约过程的不顺让我有点暴躁。有时候一些事情,某生会一拖再拖,直到最后一刻才去做。那天我在工作上有很多事情,因此突然就心情逆转语气有点冲。

算了,原本就是不同的两个人,每日生活在一起冲突也是难免的。更何况原本也不是什么事,就过去了吧,免得伤了和气。夫妻之前还是要妥协找到平衡日子才可以过得长久不是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