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果然发生了...

credit: pixabay.com


昨天的忐忑今天变成现实。今天早上一上班就没有看到老板。今天会议很多,我顺口问了其他同事是否老板今天来上班了?回复说来了,但是在开其他的会议。听了这话心里感觉松了一口气,也许真的只是自己多想了。

结果10点多的时候,突然手机上跳出一个会议邀请,是大老板邀请我和老板到她办公室做touch base。一看到这信息就知道完了,一定是担心成为现实了。

时间到的时候,我和老板准时到大老板的办公室里去,大老板不在。我们先坐下。我问老板,“是我惹麻烦了吗?“ 老板摇摇头说”不是“。然后我问”那是你有麻烦了吗?”, 她笑着说“没有麻烦。“但是也马上说是关于她的。真的好难过。大老板来了以后,也非常直接地告诉我,因为业绩原因,老板的职位被拿掉了。老板将做到月底,帮助完成交接。同时将来接下来新的组织方向。

明天将会对外正式公布,估计很多人将非常震惊,失望和难过。可是,这就是职场,没有什么感情所言。再有能力的人,当公司不需要你的时候,都可以毫不留情地把你拿掉。所以,任何人都是在公司提供的平台上发挥自己的作用,离开了平台,真的什么都不是。难怪,任何职业教练都会建议可以自己创业的话还是自己创业的好。毕竟,及时失败也是自己的事业。为人家打工,及时做得再高,也只是打工者。

真的要思考接下来的方向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