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币圈]thorswap 空投

9月底thorswap官方发文说将登记白名单,给用户和社区活跃人员空投。但是,他们要求所有符合空投条件的地址都必须在10/03 之前完成他们所要求的地址登记,否则将失去空投资格。

说来有点好笑。去年的时候,一位网上写友跟我推荐了rune 的代币。说可以考虑投资一些。我按照他的建议去thorswap 的app 里面去做了一些交互。可是,当时的体验并不好,代币还得转为他们的原生代币,而且费用也相当的高。于是我决定还是把币转出去,结果出现无法一次性全部转的问题;我甚至还到他们的discord 里去询问;最后只能分几次蚂蚁搬家一点点搬出来。

当我把情况告诉那位写友的时候,他有点哭笑不得。他说他的本意是让我去交易所购买交易,结果没想到我居然去它们网上做交互。原本以为这事就这么了了。

谁想到一年后的现在居然有空投一说。而且因为我当时做过交互。我按照官方的要求去登记钱包,发现确实有个地址有资格得到空投。真是无心插柳柳成荫呀。只是不知道他们会空投多少... 希望够个手续费吧?现在rune 的价格在$9 上下,不知道是否会空投这个币?如果是的话,5 个也有$45 刀,10个就是$90 刀;看项目方是大手笔还是小气?等待他们的后续通知。

币圈的空投好神奇,有不少人专门靠空投就够养家糊口,甚至达到财富自由。咱不敢想象靠此大富,只希望参与其中,小挣一点就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