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J’s 餐厅

离我们家大约45分钟的地方有个葡萄酒庄园,旁边有个餐厅。三年前公婆来访的时候,我们带他们去过这个酒庄,可是并没有关顾过这家餐厅。听一起品酒的人说这家餐厅似乎不错。现在麻省餐厅对外营业了,我们决定去试试。

现在餐厅室内都要严格控制人数。因此必须提前预定。我们早早就下了定金预定好位置。为了错开就餐高峰期,特地选了下午4:30 的就餐时间。有点早,但是想到可能有更多的时间品酒,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这家餐厅和酒庄相连。我猜老板可能是同一个人。这样很不错,吃完饭可以顺便到酒庄里去逛逛,买些好酒回家。现在到处都在讲支持本地小生意。既然去了,为什么不顺便支持一下酒庄的生意?更何况,婆婆和老公都非常喜欢好酒。对于基本上不喝酒的我来说,我是真的很难理解酒有什么好喝的。我试过老公和婆婆大赞的一些酒,无法认同。每次看到他们对酒大加赞赏并能讲出各种味道变化的时候,我只能坐在一旁静静地听着...

因为时间早,我们到的时候还没有其他的客人关顾。所以,任由我们来挑选位置。餐厅室外也有不少餐桌。原本我们选了室外的位置。可是,坐了一会,感觉凉风习习,加上美国餐前必给的冰水,真是感觉冷了。于是要求转台到室内。这还是疫情后我们第一次在室内就餐。

这家餐厅选择的音乐品味真不错。小小的室内,流淌着经典音乐,公婆说感觉回到法国。他们几年前去法国旅游过。餐厅的格局和音乐让他们觉得昨日再现。公公年轻的时候,音乐是他每日必需的精神食粮。他也经常去一些地方演出。现在老了,帕金森让他唱歌跑调,已经不听使唤的手指不再允许他流利地弹出吉他的曲调。即使如此,他还是坚持每天在家弹练一会。可见他对音乐的爱好。婆婆有着非常动听的歌喉。偶尔他们会在家里和曲一首,很让人羡慕。餐厅里的老歌让婆婆想起公公首次对她献歌的往事,一时两人沉浸在往事之中,非常享受。

音乐不错,菜的造型也还可以。只是味道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算中等吧。似乎有点辜负我们开那么远的车的热情。但是,也不至于太失望。而且有好音乐相伴。加上饭后从酒庄带回的几只好酒。幽静,碧绿的林茵小树,在阿黛尔,Dada, Carlos Santana 的歌声中相伴回程也是一种享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