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go for small wins! 值得庆祝的一天: 第一次matter coin(like) 变现 & 捐口罩

在这么特殊的时刻,每天小小的win 都值得庆祝。今天来聊聊我的两件值得开心的事。

自从加入matter.news 写作并成为付费liker 以来,在各位朋友的支持下,不知不觉已经累积了一些like coin。在请教村长后,得知可以请米高哥帮忙变现。

今天收到米高哥的打款。一万个like coin 变现了277.5 人民币。初次变现成功非常开心。接下来继续努力写作,希望可以挣到更多的零花钱。而且,也会继续给朋友们点赞,大家互相支持,一起努力挣钱。:)


第二件开心的事是,自从美国疫情变得严重以来,不断收到国内朋友的关心和慰问。一些朋友都在问是否需要给我寄些物资过来。因为他们听说美国这里ppe 非常缺。

首先非常感谢国内朋友们的关心,这也说明自己平时为人还不错,人气爆棚。:) 只是大多数情况下我都是谢绝。因为自从疫情紧张以来,我服务的公司就让大家在家里办公,所以,平时很少出去。再加上我们这里是波士顿郊区,本来大家居住的地方就比较稀疏,平时都没什么人走在外面,所以,也不需要很多口罩。

可是,随着疫情的紧张,看到医疗机构因为物资不足,很多医生都类似裸装上阵。在麻省已经有上百名医务人员中招,情况非常紧急。

于是,上周末我重新联系国内曾经被我拒绝要寄口罩给我的一家工厂老板,请他如果方便的话寄些口罩给我,我可以帮他拿去捐给医院。这位老板二话不说马上寄了100 个kn95 口罩过来。 今天收到口罩,马上打电话问警察询问捐赠的地方,被告知可以拿到警察局放在门口就可以。

于是老公马上开车过去。本来就打算放在门口。结果正好一位警官出来,于是老公把口罩给了他。该警官对老公再三感谢。老公回来后说他很开心,因为做了件好事。


虽然都是小事,可是在大环境如此严峻的情况下,small wins 也都值得庆祝不是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