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哎,又一位同事中招了

credit: pixabay.com

今天下午的时候,收到自己团队里一位同事的信息。他这周休假,上周我自己休假,所以有一周多没和他联系了。

他告诉我说他确诊得了covid。他的症状从圣诞的下午开始,觉得胸口被重重压着,无法呼吸;周六开始发高烧,然后开始呕吐不止,连续28小时。等他到急诊的时候,他的身体已经严重缺水。医生给他打了3 瓶点滴。他自己说好在他没有其他的一些症状,但是,他相信应该最坏的已经过去了。他说从没有觉得如此严重过。

我们公司已经让我们在家办公好久了。因此,并没有其他同事跟他有近距离接触过。具体他得病的情况我们暂时不知道。因为他病着,并没有给我们太多的信息。 他住在一个比较偏僻的镇。镇里很少人。不知道他是从哪里感染到病毒的?

这次感恩节和圣诞节,很多家庭还是不顾建议,继续聚会。我希望我这位同事并非如此。疫情是真的,就是无法理解为什么有那么多人还是不相信它?并罔顾专家/医生们的建议?美国12 月份是covid 死亡率最高的一个月份,如果那么多的感染率和死亡率还是无法让一些人相信疫情的存在,并还是我行我素的话,那也真是无语了。也许真的要他们自己中招了才会怕和收敛?

疫苗已经上市了,人们也开始看到希望了。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克服covid 疲劳,再坚持自律,出门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安全距离,这样2021 年才会有希望,大家才可能回归正常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