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Coinbase earn- 挣取COMP 代币

最近因为defi带动一大波行情。估计很多人都有参与数字货币借贷/做市的操作来挣取不同的代币。其中COMP 就是其中之一。用户可以用自己的代币(如ETH)做质保来获取利息或者借出其他代币。

Coinbase earn之前我也介绍过。他们平台上通过让用户了解一些他们上线的新代币来挣取小额的学习费用。几天前我就看到他们平台上有学习COMP 代币的课。可是,我当时还没在学习的白名单内。于是我在他们的平台上申请成为waitlist 之一。

今天接到他们的邮件,邀请我学习COMP 来挣价值约$9 的COMP 。只要看3 个短视频(1分钟)后回答三个问题就可以得到。 3 分钟挣$9 也不错。而且COMP 的价值还可能存在升值的空间。比起刚开始的价格, 6 月份的最高值$381.89 USD,现在仅为一半不到。

这些COMP 代币我暂时留着做宝。看看它是否能够翻倍或者归零:)。

今天看到另一则消息,2020 年的税,IRS 将对数字货币持有/交易者特别关注。在2020 报税单草案上的加了虚拟货币交易的框。最后真正的赢家还是IRS 。真是雁过拔毛的速度... 连人家挣个$9钱都要卡油,呜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