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使用Voice的第二天就被mute (禁言)

Voice 注册早就收到邀请码。但是直到上周五的时候才正式注册。并且在当天用app 发了几贴。说实在的,刚开始并不知道到底它怎么运作,而且voice it 的功能也并不是很懂。

周五晚上睡觉前app还可以用。可是,周六早上起来就发现它的app 不能用了。我看了它app 里的用户资料,发现多了很多似乎是国人名字的用户。还以为这么不经用,才第一天开放就因为用户注册太多而奔溃了。还感叹B1那么多的钱真是白花了。

在这期间,我还给中文区的一些朋友发了一些邀请注册的邀请。有的人很快就收到邮件。有的人到现在都没有收到。 而我发现app 不能用的时候是在自己想要发文的时候,app老是显示发文失败。而且,想要添加追随者和领取每日奖励的时候都出现失败。在周六这天,我在不同的时段都试着发同一篇文,因为我以为是他们的系统出问题。而且也听一些想要扫脸注册的用户说系统太拥挤,一直无法扫脸成功;所以,我更相信是他们系统出问题。 而且到晚些时候,我在app 里发现,我当天在不同时段发的文居然全部发出去,同一篇文章重复发了8次! 虽然我试着去删除也完全无法成功。

直到周六晚上,我用电脑登录,这才恍然大悟。原来,我的账号被mute 掉了。我在他们帮助中心的文章里去寻找mute 的原因,阅读他们发文约定的ground rules。 可是,我还是不知道到底违反了哪条规定被mute。我自己以为没有触犯任何条例。而且我只有一个账号,也不存在多号的问题。如果说同一篇文章发了7-8次是个罪,可是,那也是在禁言之后发生的。而且我压根不知道即使显示失败也还是会发出去。

依照他们的发文约定,如果违反的话,一开始是一个警告,然后是24小时禁言等。而且他们说会发文给你告诉你到底你违反了哪条规定。可是,我压根没有收到任何的邮件。

不知道是不是周末的原因。我也试着发文跟他们沟通,到现在还是没有任何人回复。而且账号也还是存在禁言状态。现在只能等待周一上班后看有没有人处理了。

我把我的问题写出来,希望对大家有帮助。如果你也遇到类似的问题,就知道是怎么回事。app 里是不会显示你被禁言,只有登录电脑才知道。 而且建议你去阅读他们的发文条例。现在看来这个平台和steem/hive 是不一样的。他们发文是有限制的。你不能随性发言。虽然我到现在还不知道我违反了哪条,但是,了解规则总是有帮助的。

好了,等工作日再跟他们联系看到底怎么回事,然后再跟大家分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