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币涨了,你开心吗?

这两日,币市行情一定让不少人异常开心。每每这时候,我反而觉得纠结。为什么?涨了不是很好吗?有什么纠结的?

刚进入币市的时候,我买了不少山寨币。结果,在2018-2019年,很多币基本上都归零。最后好容易下定决心,一狠心,割肉!把手上的小币全部割肉转成主流币。可是,价值却跌了大部分。

换成主流币后,我也没有继续操作。也不敢再投钱进去,就想着当作这些钱丢了。不知道哪天会不会突然给个惊喜。

因此,在币值稳定或者下跌(破罐破摔)的时候,反而没心情去看。管它怎么跌,眼不见心不烦。可是,像这两天涨的时候,反而开始非常纠结,并不自觉地频繁打开app 来查看币的行情。

纠结的是,现在币涨了,好歹价值拉了不少回来,心里开心。可是,到底是不是要卖掉,换成稳定币,等待下次下跌的时候再进,这样可以增加币的数量,并可能尽快回本?可是,又担心万一它就这样一直涨上去怎么办?

就好比之前我跟大家说的,一只股票(AMD),我从几个月前$20 几块开始就一直看着,想买进去,而且也下了几次单,可是,始终没有买进。今天收盘它的价格已经近$68。收盘后,它公布第二季度财报,结果远远高于预期。盘后交易涨了10% 以上,价格接近$75。短短几个月内价格翻了几番。看了就生气。

真是纠结呀,卖掉怕踏空;不卖,如果回调,又白白失去这次机会。你说该怎么办?

其实自己也知道自己的这种心态真的不适合玩币。丑陋的人性啊... 可是,真的不敢去time 市场。也许,长期持有才比较适合我这样的韭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