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十真一假 - (likeid susanli3769)

相应社区活动,大家一起来猜猜答案吧,谢谢

1- 我是2003 年从国内调到美国总部上班的。那是我第一次来美国。

2- 到目前为止,我的职场生涯中降薪四次。

3- 我和老公是在西雅图相识。我们先电话/视频3 个月后才真正见面并很快走入婚姻殿堂。

4- 到目前为止我国际搬家5 次。

6- 我和老公喜欢旅游。经常喜欢周末出去走走。一年也会出远门旅游至少一次。喜欢看各种美景,吃各种美食。只是今年要适应新常态 估计旅游暂时是不可能

7- 我喜欢运动,每周运动至少三次。即使在疫情期间也不间断。

8- 我和老公在 2017 年加入Steemit。差点就退出了。幸运的是找到中文区这个大家庭。在大家的帮助和支持下才不断走到今天。

9- 虽然工作和生活在美国,可是,每年回家的次数被村里人笑话,质疑说是否真的在国外。原因是回家的次数比很多在国内其他城市打工的人还频繁。

10- 我们在波士顿有个美丽的家。院子很大。因此比起很多住在公寓里的朋友来说幸运很多。至少天气好的时候我们可以在院子里坐坐,投掷飞镖。


11- 我们曾经养过一只小狗。可是我们自己没有做好准备,最后送给隔壁喜欢小狗并家有2岁孙女的邻居。小狗在她们家非常开心。我们也经常可以见到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