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公园淹水了

今天周末,天气非常好。温度高达50华氏度以上,阳光高照,在户外非常舒服。

于是拉上某生一起去附近的公园走走。昨天我们傍晚在散步的时候,某生走到一半居然腿抽筋。到今天还很不舒服。所以他不肯走太远的路,就近就就近了,总比不出去的好。

去公园的路上,看到路两边一点积雪都没有。某生还很吃惊。他原本以为越北边会有更多的积雪。结果路上基本上看不到。等我们快到公园的时候,川流公园而下的河居然水都漫到岸边以上。等我们到公园的时候,发现公园的一部份都被水淹了。连到桥边的路都是积水。不少人都走到一半掉头回来。不想脏了鞋子。


我有先见之明穿了双防水鞋。可是某生却没有。也忘了提醒他。结果他也是到了水边不肯滩过去。只能跟着他调头。前几天我们这里下了场大雨。不知道是因为那场雨的缘故,还是因为积雪化了?还是第一次见到公园的水位那么高,居然连路都给淹了。

回到家吃完午饭后,我看到外面如此阳光明媚。还是决定在小区里去走一圈。某生不走我就自己走。拿着手机,一边听podcast,边走路。结果一位朋友打电话进来,变成全程一个多小时全部在聊天了。如此也不错。天气好,小区里也有不少人跟我一样在走路。是呀,如此良辰美景,怎么可以呆在室内呢?那不是浪费大好光阴了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