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新年收到国内美容师的拜年问候

在国内的时候,我经常去一家美容院做美容。每次给我安排的都是两位美容师之一。因此久而久之,大家就慢慢熟了。 

后来,我离开国内去跟她们道别。相互关联了微信。刚开始的几年,她们在一些节日的时候,特别是3.8 的时候会发短信来问候我。也告诉我她们现在的状况。她们也全部都离开珠海回到自己的家乡。并且也都先后结婚,在家乡做起美容。 从小姑娘到自己成家立业。很为她们高兴。

几年之后,大家也都相互淡了。大家也都断了联系。

今年初一的时候,手机里突然收到其中一位女孩的过节问候。也许是她在翻手机的时候,又想起我来。所以跟我短信拜年。

也许我们都不会再相见。人的缘分很奇怪。在过去的一段时间内,我们有缘份通过美容结缘,并且一起度过一段时间。之前我每周末基本上有一天都在她们美容院里度过大部分的时间。有些人注定只是自己人生中的匆匆过客。但是,即便如此,也是有缘。可以在芸芸众生之中有机会擦肩,相识,相陪。哪怕只是短暂的时期,也比世界上不知道多少人有缘了… 

真心珍惜生命中的每一位好人,不分职业贵贱,财产身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