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2009年的一个视频

收到朋友的微信,问我有没有我们之前一个老同事的群?他说群不见了。微信里的群如果没有经常用,好像是会消失的?我查了一下我的微信,也找不到。于是只能抱歉。朋友回复说他老婆(也是我朋友)的手机里有。 

中午的时候,在我准备出门的时候,收到朋友的微信,说她刚看了她老公之前传在youtube 上的一个视频。是在2009 的时候,我辞职离开美国之前朋友们为我举办的送别聚会。没想到朋友居然保留了起来。

等回到家里我点开视频看了一下。某生跟在一旁看了一会。虽然他不知道我们说了什么,但是,他看了里面一些朋友,不禁感概时间给大家留下的岁月的痕迹。当时的我们是多年轻呀。她们的孩子们那时候还都很小。而在这十几年中,大家的变化真的好大。那些小朋友们也都长大。

有朋友不禁感言,很快可能那些当年的小朋友们有的都会开始有自己的孩子。啊呀,这辈分可是要蹭蹭蹭上去,不敢想呀。有朋友马上说“是不是可以一直保留在阿姨的辈分上?再升级受不了了。” 马上就有朋友安慰说“心年轻,人不老”。

时间无法倒流,只朝着一个方向前进。但愿随着年岁的增加,收益和人生的感悟也不断进步。今天比起昨日的自己又有进步。容颜虽然不可能一直永驻,心态却是可以自己做主。朋友说的好有道理,心保持年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