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影片「blood origin」

credit: netflix

在还没有看奈飞的[the witcher]这部连续剧之前,我先看了这部小小的4 集连续剧的影片。是介绍第一个witcher出生的故事。杨紫琼也在里面扮演重要的一个角色。这部片在烂土豆的评分很低,才4.5分。可是,我看了自己觉得它还是很不错的。而且也就是因为它,我才开始看「the witcher」连续2 季的系列剧,并热切期盼第三季在今年夏天的热播。 

这部片讲述在elf 的世界,一位公主为了想要创造自己想要的新世界,连接不同的空间,不惜和权臣一起从异空间中招来可怕的怪物来杀死自己的兄长和其他帝王以登上皇权的顶峰。权臣是唯一可以打开此异空间的人。在登基后,这位公主很快她就发现自己只是一颗棋子,并可能很快就会被权臣排除。于是她开始反间记,并在短期内反败为胜,把权臣囚禁。

可是,她的手下无法打开异空间,无奈之下,她只能和权臣达成协议。殊不知这只是权臣逃脱的自保方法。

一小群elf 因为公主的夺权屠杀聚集在一起,他们决定打败这位公主和他们的帝国。于是,他们在各种磨难中团结在一起。男主人翁,fjall,原本是公主的情人,因为和公主的暧昧被流放。他的父亲也在公主的谋略中被杀死。他成为反抗者之一。他和eile 在磨难中相爱。在经历种种之后,他们发现常规方法无法打败公主从异空间里招来的怪物,他们需要以恶抗恶。

最后fjall 喝下药水,成为第一个witcher。他成功杀死怪物,可是自己的神智也被迷失,并差点杀死伙伴,使得eile 不得不杀死他。

虽然目前review 得分不高,对于还没有观看the witcher 连续剧的我来说还是很不错的影片。是它让我继续观看the witcher,认识geralt of ravia 等人,并喜欢上the witcher 这部连续剧,为Henry cavill 的geralt 喝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